Aiwa 夢遊仙境風格之婚卡設計-06.jpg

Aiwa 回想起四年前,一個人從三峽坐火車去台北報名相親聯誼,參加過無數場一對一、多對多的聯誼場次。繳了不少費用;累積很多實戰經驗。被漂亮的美女朋友嘲笑說:「蛤?還要花錢去認識男生?!」;被個性直率的朋友說:「沒行情才會去參加聯誼!」;被個性害羞的閨密說:「妳好勇敢自己去報名聯誼!」。就這樣,我的初衷是擴大生活圈,增加認識異性的機率,我在單身戰場裡打拼738天,終於覓得良人,找到今生的真愛。這不是幸運!是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與其等待別人介紹,應該更積極主動,女人年過三十是跟時間賽跑!依據我的經驗,有計畫生育小孩的男士,更是明言不會選擇34歲以上的女生,擔心生不出來!或者增加生育下一代的風險!

回歸主題,覺得不錯的對象,要彼此都互有好感,又可以接受對方的身家背景,交往一陣子後,發現個性不合、價值觀偏差!開始挑剔戀人,如果未取得共識,最終會走向分手一途。巧合的昰,當你們分開後,心裡會預設下一個對象會更好!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此!看著身旁朋友陸續結婚,每當情人節、聖誕節、新年假期,單身的人會懷念前女友或前男友。心裡忍不住感到遺憾,當初放手的決定是否正確?

人生中要遇到100分的伴侶,我認為很困難!正因為不完美,在一起總是會有小小遺憾,我老公常說「要多看對方的優點!」人比人會氣死人!愛情是要用心經營的,所以相愛的戀人,要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彼此欣賞,彼此包容對方、體諒對方,同時兩個人有著共同的理想和志向,只有這樣,才能天長地久」。

 

延伸閱讀:

【婚活大作戰】擇偶的條件能有多低? @ A小姐的迷你世界::

【婚活大作戰】相親聯誼的成功秘笈分享

【婚活大作戰】團體聯誼 VS. 一對一見面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