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距離生產的日期接近,心中的計畫也慢慢落實。對於現在的工作,我心懷感恩,當然,我也做好心理準備,產假2個月,加上育嬰假半年,我將會離開公司8個月,如老闆所言,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離開,而影響公司的營運,只是工作銜接的時間早晚問題。首要思考的昰:我的職場不可取代性有多高?是的!我敢做如此的重大決定,未來我復職當然不會有現在的待遇和職等,既然做好最壞的打算,心裡更覺得踏實和平靜。

對於行銷部門對於總公司的組織改革,雖然他們過於理想化,但也是看他們如何推動與執行。我會轉達他們的意願,但是還是要由老闆做決策。公司管理和組織架構,不是他們想得如此容易!我想未來他們會學習溝通協調的藝術,取得團體共識,得到大多數人認同,才能提高成功機率。團隊內意見不合是常見的事情,若是站在求好心切、對事不對人的立場上,各種意見不合引起的衝突,很可能會產生出比原先更好的創意或策略。僅此,祝福他們。

對於我而言,這將近五年的工作歷程,冷暖在心頭,感謝貴人的提攜與愛護,給我學習的空間,讓我一點一點的成長茁壯。即將暫時離開這個職務,有捨得才有收穫!我的心中有一份藍圖,需要謹慎的、務實的、大膽的、周全的去規劃,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希望自己能堅持理想,就算為人母,也要繼續學習,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