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粉絲第二彈】大家一起來!「艾蛙媽 VS. 達樂哥」分享送好禮!

 

活動內容:
大家一起來!「艾蛙媽 VS. 達樂哥」活動分享就有機會得到「OLIVE OIL原味‧初榨橄欖手工皂」

【活動時間】2015/4/12 (日)-2015/5/17(日)
【參加辦法】
1.參加活動者,需擁有自已的FACEBOOK帳號
2.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3.在活動下方留言並在空白處填寫你的朋友,tag好友,並且分享(設公開)
「大家一起來!!我想得到OLIVE OIL原味‧初榨橄欖手工皂,請_____(人物) 幫我達成抽獎資格,讓我幸運中獎吧!」
4.完成以上步驟,為有效者,即可參加抽獎。由版主選出超幸運粉絲1名。另有3名粉絲朋友,可得到神秘小禮物乙份!
範例:「大家一起來!!我想得到OLIVE OIL原味‧初榨橄欖手工皂,請 元泰哥 (人物)幫我達成抽獎資格,讓我幸運中獎吧!」

 

【獎品資訊】
「OLIVE OIL原味‧初榨橄欖手工皂」乙份,商品價值280元,共1名。
神秘小禮物,共三份。(隨機不挑款)
商品介紹:OLIVE OIL原味‧初榨橄欖手工皂100g
適用任何膚質的全身日常清潔與滋潤
尤其體溫較高者或易遭蚊蟲叮咬/容易冒汗出油的肌膚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iwa.vs.dollar

(2015/5/19(二)的22:00前公佈得獎者,若5/22(五)未有得獎者回覆收件資料,將視為棄權,會另外再抽出其它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