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9.jpg

我的HOLA 【全能居家改造王】大成功!浴室空間變得更大,聰明收納洗護商品。套房的浴室空間通常都很小,所以收納工具必須兼具實用及美觀,並且讓人有愉悅與放鬆的感覺。HOLA購物網有各種風格與價格區間的浴櫃與收納配件,適合大小不同的浴室空間,讓浴室整齊清爽,居家佈置一點都不難喔!只要到HOLA購物網挑選商品,每個人都可輕鬆打造夢想浴室。三人小家庭,也可以住得很有格調,HOLA豐富我們的生活!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2.jpg 

不得不稱讚「HOLA特力和樂」公司,包裝好貼心!附上乾淨的氣泡袋,能完整地保護好商品,讓收到的人,不用擔心商品受損!之前老公買過大陸淘寶的商品,包裝就略顯粗糙!還是台灣人的服務比較細心。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3.jpg

這次要改造的區域是浴室收納,所以Aiwa 選購了「典雅雕花雙層置物架(白色)」、「典雅雕花肥皂架()」、「典雅雕花用品架(粉色)」、「典雅雕花毛巾架S (粉色)」,我喜歡簡約的設計風格,彷如欣賞藝術品一般,視覺上給人很愉悅的感覺。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1.jpg 

這款典雅雕花肥皂架()」顏色超粉嫩,滿足媽媽我的少女心啊!尺寸為:長11,寬7.5,高1.2cm經典素色搭配典雅雕花造型,優雅唯美浪漫,簍空設計不積水,有利肥皂風乾,兼具實用與裝飾功能。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0.jpg

典雅雕花毛巾架S (粉色)材質採用細緻烤漆防水耐污,吸盤式固定設計,免鑽孔女生也能簡單安裝喔!可用於鏡面、光滑磁磚、金屬面等,非常方便的設計。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2.jpg 

典雅雕花用品架(粉色)尺寸為:長16,寬7.5,高6cm,是女生小物收納的好幫手!典雅雕花造型,優雅唯美,分隔設計搭配底部瀝水功能,可收納保養品、芳香劑等,兼具實用與裝飾功能。附吸盤及防滑墊,壁面桌面兩用收納設計。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3.jpg

典雅雕花雙層置物架(白色)」質感很棒!其實放在梳妝台也很好看呢!Aiwa 喜歡左右兩側的掛鉤設計,可以放洗衣服的刷子或是肥皂袋,讓浴室空間美觀又整潔!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4.jpg

用透明塑膠盒當收納盒,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啊!雖然是環保,可是觀感不佳啊!連肥皂盒都是用中華豆腐的外盒替代,瀰漫廉價的感覺!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5.jpg

換上典雅雕花用品架(粉色)」,整個有質感多了!每天使用的洗手台,就是要看得順眼!而且分隔設計,可以收納保養品。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6.jpg

肥皂盒的命運終於改變了!典雅雕花肥皂架()」的簍空設計可以防止積水,有利肥皂風乾,附有4個白色防滑墊,防滑擺放更穩固。中華豆腐塑膠盒,終於可以SAY BYE  BYE!真是可喜可賀啊!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20.jpg 

典雅雕花毛巾架S (粉色)可吊掛小方巾、擦口巾、嬰兒的口水巾等,兼具實用與裝飾功能。

更多典雅雕花浴室收納系列商品,請至HOLA購物網選購~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7.jpg

Aiwa 要分享浴室收納,原本的鐵架只能用醜陋來形容,而且螺絲都生鏽了!常常會掉下來,有打到腳的危險啊!改造後使用「典雅雕花雙層置物架(白色)」,洗護商品都擺放整齊,上下兩層,置物空間很足夠。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18.jpg

典雅雕花雙層置物架(白色)附有4個防滑墊,防滑擺放更穩固,設計好貼心,完全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呢!擁有悠閒放鬆的空間,所有商品都放得整整齊齊,讓心情更好了!這麼優雅的浴室,陪伴我們度過幸福每一天!

 

 

可至HOLA選購:「典雅雕花雙層置物架(白色)」、「典雅雕花肥皂架()」、「典雅雕花用品架(粉色)」、「典雅雕花毛巾架S (粉色)

官網:HOLA特力和樂| 完整齊全的家具、寢具都在HOLA購物網 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