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1.jpg

Aiwa 搬來新竹三個月,終於可以改變浴室收納氛圍了!當初想說東西堪用就好,沒有花太多時間打理。又因為照顧嬰兒,不方便出門,所以我選擇HOLA購物網,商品包裝完整,我也不用出門奔波,實在是太適合我了!Aiwa 最喜歡看日本的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運用自己的巧思選購居家用品,就能把打造美輪美奐的住家,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好的!首圖是改造前後的差異照,只能說改造前的地墊,好寒酸啊!因為沒有防水,下面還要放舊毛巾來吸水,而且洗後又會變形,缺點一大堆啊!改造後的氛圍整個古典又氣派,「HH愛丁堡記憶踏墊」的珊瑚絨面料,柔軟而舒適,腳底覺得好舒服啊!搭配套房的紫色窗簾,整體配色優雅大方,我非常滿意自己的眼光,哈哈!Aiwa 一直都很喜歡HOLA的生活美學,價格平實又可以提升生活質感,讓老公回到家能充分放鬆。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4.jpg

Aiwa 其實看了很多款地墊,可是找不到喜歡的!這次買的HH愛丁堡記憶踏墊60x90cm 古典紫」觸感柔軟又厚實,大馬士革壓紋記憶棉,顏色也很美!珊瑚絨面料經纖柔吸水處理,吸水力強,可擺放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浴缸或洗手台前都合適。重點是清潔也很方便。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6.jpg

另一款「HH愛丁堡記憶踏墊60x90cm 花語藍經典素色,搭配可愛的窗花壓紋設計,美觀又時尚,配色很優雅。60x90cm大尺寸,可用於玄關或起居室。雙腳的觸感,彷彿漫步在雲端般的舒適。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7.jpg

複合慢回彈記憶棉,柔軟富彈性,觸感好極了!背面2.0m厚度的人造乳膠大底,防滑效果強大,使用更安心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8.jpg

舊的地毯,完全不能防水啊!洗後還會變形,非常不耐用。放上HH愛丁堡記憶踏墊60x90cm 古典紫,我們的小套房頓時升級,整個氣派多了!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9.jpg

標籤說明也很清楚!就算是好的地墊也要使用正確的清潔方式喔!

HOLA購物網豐富我的家-05.jpg

HH愛丁堡記憶踏墊60x90cm 花語藍」採用浴室用記憶棉吸水抗菌踏墊,能呵護雙足,給家人乾爽舒適的感受。改造前後,浴室的風景大不同啊!

 

可至HOLA選購:HH愛丁堡記憶踏墊60x90cm 花語藍HH愛丁堡記憶踏墊60x90cm 古典紫

官網:HOLA特力和樂| 完整齊全的家具、寢具都在HOLA購物網 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