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8

🎁Baby first birthday🎁
               {金錢買不到的是陪伴}

 

一年前的清晨,送子鳥將你送到我的身旁,小小瘦瘦、膚色黝黑的你,體重1430g;此刻,精壯結實、白白嫩嫩的,重量9500g。對我而言最大的肯定是你看不出來是早產兒,用愛養育的孩子,成長茁壯。

看著你的轉變,內心深受感動,吃飯很大口、坐得很穩、小手很有力、自己哼歌、開心時會揮舞雙手。謝謝你選擇當我的小孩,你銀鈴般的爽朗笑聲,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樂趣!雖然,你越來越調皮搗蛋,時不時就給我們驚喜,使我滿臉怒火、氣得跳腳,又只能默默地收拾殘局。過程有哭有樂,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

這是你的第一個生日,我希望你能快樂長大,累積自信,創造自己的價值,對人生懷抱希望,對人要有禮貌,要常常笑,不要害怕失敗,要懂得記取教訓。

未來,我們會牽著你的手,一路上陪伴著你,當你最堅強的後盾。媽咪喜歡你的眼睛,因為有光芒在裡面。現在,我很幸福,謝謝你!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