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2.JPG

過年期間,Aiwa 偶然看到這篇文章護國宮太子廟(太子遊樂園)|桃園市/桃園區 -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驚為天人啊!趕緊把握機會,帶著兒子去踩線!因為達樂哥年紀尚小,能玩的項目不多,我們只體驗了旋轉木馬,滿足媽咪的拍照慾望。這個特別的太子遊樂園,有期間限定!從02/06至02/16,共11天,遊樂設備完全免費喔!桃園的鄉親們,請把握機會喔!

身為一個新手媽咪,希望生命中的精采時刻都有愛人陪伴,所以要付出行動,帶著孩子去體驗花花世界,帶著小小孩出門,有諸多不方便,可是我不怕辛苦,我熱愛記錄生活,積極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IMG_7193.JPG

過年期間,天氣很好,最適合拍照了!我們的主要目標為旋轉木馬,拍照最好看了!今天是初六,太子遊樂園的人潮很多,每個項目都要排隊喔!

IMG_7213.JPG

哈哈~~~達樂哥的旋轉木馬初體驗,媽咪比兒子更開心。

IMG_7208.JPG

在桃園八德居然也有隱藏版的親子無料景點,實在太神奇了!

IMG_7220.JPG

滿一歲的達樂哥,這個新年很黏人,完全不給外人抱,整天黏著媽媽,唉呦~~~~~累死老娘了><

IMG_7224.JPG

不過,孩子黏媽咪是正常的!我付出120%的愛照顧他,被需要的感覺如此強烈,也是人生的小確幸。

IMG_7225.JPG

這個旋轉木馬,規模雖小,可是設備新穎,使用起來很安全。

IMG_7226.JPG

想不到在太子廟也能看到旋轉木馬,真是很另類的行銷手法!

IMG_7229.JPG

達樂哥這天一臉酷樣,不太露出笑容。

IMG_7230.JPG

老公只好使出手段,讓他看相鏡頭。

IMG_7232.JPG IMG_7233.JPG

IMG_7234.JPG

設計對白:媽咪~~~~我想和你一起搭乘旋轉木馬。

IMG_7198.JPG

桃園區護國宮從除夕到元宵節,成立太子樂園提供春節期間家庭親子遊樂新去處外,台灣燈會期間,護國宮在宗教燈區還設置高達11公尺的太子爺花燈,成為燈會新亮點。

IMG_7200.JPG

【大型充氣墊】適合幼稚園以下的孩童遊玩。

IMG_7203.JPG

IMG_7204.JPG

IMG_7199.JPG

IMG_7268.JPG

【旋轉咖啡杯】非常熱門的排隊項目,適合親子同樂。排隊大約10-20分鐘,不會等候太久。

IMG_7242.JPG

走上二樓可以自由參拜。太子柑仔店,感覺很有梗!

IMG_7243.JPG

二樓有發放金猴獻桃的金箍咒頭套,非常可愛喔!

IMG_7244.JPG

雖然達樂哥一直把它拆下來,這孩子討厭戴帽子!

IMG_7237.JPG

過年期間當然要和財神爺拍照,祈求好運旺旺來!

IMG_7196.JPG

英挺帥氣的齊天大聖,歡迎諸位大德隨喜捐獻香油錢。

IMG_7248.JPG

母子倆人和齊天大聖來合影。

IMG_7260.JPG

很開心和家人留下美好的年節回憶。

IMG_7263.JPG

寶貝兒子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樂趣!

IMG_7266.JPG

我們家過年出遊,都愛用超柔軟又舒服的「幫寶適特級棉柔」質料比較厚實,內部的吸水層能徹底發揮作用!吸水強又能保持乾爽,非常的貼合小屁屁,讓寶貝出門在外也不濕黏!

IMG_7271.JPG

太子爺公的故事

本宮恭奉的主神為「中壇元帥哪吒三太子爺公」,民間暱稱「太子爺」或「三太子」。「封神榜」裡記載著太子爺公刻骨還父、刮肉還母的故事,其靈魂飄到乾元山金光洞,為太乙真人所救。太乙真人以蓮花為肉、荷葉梗為骨、荷葉為衣,讓祂以蓮花化身重生。千年相傳「忠於國家,孝順雙親」之精神。

IMG_7197.JPG

太子爺公上班時間
濟世辦聖事

中壇元帥哪吒三太子爺公慈悲,濟世救人,替信眾解憂、排難,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運途、事業、家運、身體、婚姻、姻緣、功名、風水、厝地、財運、求子嗣….等等。

報名請示:桃園、龜山、蘆竹、八德,當日早上7:00至9:00報名。外縣市地區前一天晚上七點至八點報名。

每月初一、十五、每週星期一,及本宮活動日公休。

宮    址: 桃園市國際路一段401巷123號 (大型車輛請由一段一巷進入)
報名專線: 03-3620599
網    址: http://hkk.org.tw

IMG_7194.JPG 

護國宮太子廟(太子遊樂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401巷123號

電話(03)367-7405

太子遊樂園營業時間0900~2200 (02/06至02/16,共11天,春節限定)

備註說明

A.廟前田裡為臨時停車場。

B.大型車輛請由國際路一段1巷進入。

C.園內有攤販,但是選擇性少。

D.所有設施均為免費遊玩,請耐心等候。

******************************************************************************************************************************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 , , , , , , , ,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米米♡
  • 無料!!!現在看到無料景點都會立刻筆記XDXD
    感謝分享
  • 祝福米米新年如意~~
    謝謝你的支持^^

    Aiwa 於 2016/02/15 15:14 回覆

  • Eva(e小娃)
  • 推2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希望今年也能收穫滿滿^^

    Aiwa 於 2016/02/15 15:14 回覆

  • 蘇菲
  • 推推
    新年快樂:)猴年好運連連!
  • 謝謝推薦^^

    Aiwa 於 2016/02/16 20:25 回覆

  • Pink Girl
  • 新年快樂~~~
    這裡真的好有去呢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蛙
  • 哈哈~~~尤其是好天氣~~
    拍照好好看阿!

    Aiwa 於 2016/02/16 20:25 回覆

  • 太陽公公
  • 蠻適合小朋友的地方
  • 大人小孩都適合喔^^

    Aiwa 於 2016/02/16 20:24 回覆

  • 吳敵
  • 大人也能坐!!!
    最近一直超想坐旋轉木馬又怕被笑哈哈哈哈
  • 你是少女~~
    最適合旋轉木馬 XDDD

    Aiwa 於 2016/02/16 20:23 回覆

  • wenshu
  • 推文
  • 謝謝推薦^^

    Aiwa 於 2016/02/16 20:23 回覆

  • S媽
  • 這我家寶貝超愛的
  • 哈哈~~~小孩的樂園阿^^

    Aiwa 於 2016/02/16 20:22 回覆

  • 安綺~♥ 滴滴咕咕
  • 推推~
    好特別的太子廟,覺得有這樣樂園真棒!
  • 可惜是春節限定><

    Aiwa 於 2016/02/16 20:21 回覆

  • 小羊兒
  • 免費又可以帶小朋友去玩,超棒的!
  • 免費實在太珍貴了@@

    Aiwa 於 2016/02/16 20:21 回覆

  • sunnygo1798
  • 拜拜還能順便到遊樂園玩,真棒!!
  • 大人小孩都能同樂^^

    Aiwa 於 2016/02/16 20:20 回覆

  • 悄悄話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點點
    免費的好棒哦!!
  • 謝謝推薦^^

    Aiwa 於 2016/02/16 20:18 回覆

  • Suger25
  • 推推~
    這景點好棒喔!
    重點是免費的
  • 對阿~~~
    桃園果然臥虎藏龍@@

    Aiwa 於 2016/02/16 20:18 回覆

  • Syb
  • 對比是有點強烈呢,
    怎麼也想不到在太子廟也能有旋轉木馬
    不過拍起照來的確好看呀!
    我也覺得拍照留下回憶是最珍貴的了~
  • 是吧~~~我也覺得很不搭~~
    廟宇 VS.遊樂園,很大膽的行銷方式!

    Aiwa 於 2016/02/16 20:18 回覆

  • 悄悄話
  • almpa
  • 真的太酷了!!
    竟然是在太子廟耶!!
    超妙XD
  • 我原先也想不透!
    才想到三太子也是小朋友啊!
    所以廟堂前面有遊樂園,
    也是非常合理喔!

    Aiwa 於 2016/02/19 2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