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4

旅行的行李打包是一門大學問!這次沒有攜帶老公出門,所以凡事都要靠自己啊!處女座的媽咪,凡事做好準備就不會害怕!行程細節我都一一確認OK。我萬能的媽媽包裡,放置嬰兒的基本配備,內含:2天份量的奶粉、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12片、奶瓶、嬰兒零食、嬰兒換洗衣物2套、玩具、猴子棒、濕紙巾...等,媽咪的部分只帶了最低限度的行李,內含:換洗衣物一套、相機、手機充電器、保養品、保溫杯、方巾...等,所以我前揹著達樂哥,後揹著媽媽包,再手提一個輕便的購物袋,就外表來看,標準背包客媽媽的模樣。還好,Aiwa 平時就訓練有素,所以這樣的重量還足以承受,就這樣從新竹高鐵站出發,一路向南,心情十分雀躍!

對了!Aiwa 的名言是「怕麻煩就不用帶孩子出門」,因為我不怕辛苦,所以可以帶著寶寶勇闖高雄,連我老公都誇獎我的體力很好,其實,雖然我年近35歲,可是我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對新事物充滿好奇,熱愛分享,喜歡創造美好的回憶。

IMG_7790.JPG

我的保養品也只帶基礎保養,內含化妝水、乳液、防曬乳液。奶粉為求省錢,用夾鏈袋裝了兩2天的奶粉,奶粉罐有三層,一餐能喝240ml。

IMG_7791.JPG

美國Thinkbaby的碗裡,放著水煮蛋,是我們的點心。結果自拍棒都沒用到,真是可惜!出門旅行Aiwa 喜歡帶大圍巾,可以當披肩,也可以充當寶寶的棉被。

IMG_7793.JPG

兒子現在還是很愛玩蘇菲長頸鹿!而布書也是他喜歡的玩具之一,我只帶了這二個玩具!還有萬能的「Monkey棒」可以替代身體乳液、凡士林、護唇膏、小護士、蘆薈凝膠、蚊蟲藥膏,多樣化用途,十分值得推薦喔!旅行必帶的還有超柔軟又舒服的「幫寶適特級棉柔」質料比較厚實,內部的吸水層能徹底發揮作用!吸水力強又能保持乾爽,讓寶貝遠離尿布疹!

IMG_7794.JPG

IMG_7796.JPG

右上角是嬰兒最愛吃的米餅,下面2包是大人的零食。出遠門,除了保溫杯要放熱水,一定要多帶一罐礦泉水,免得途中兒子想要喝NE NE~~~避免無水可泡奶的窘境!

IMG_7795.JPG

這次最大的敗筆是~~我沒有帶睡衣!晚上睡不安穩阿~~~我的衣服只有帶2套上衣做更換,為求行李輕量化,連化妝品和隱形眼鏡都捨棄了!

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29.jpg

雖然Aiwa 頂著素顏拍照,可是心情卻是美好的!這次旅程雖然艱辛,可是認識新朋友,品嘗美味料理,還享受滑溜溜的美人湯,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36.jpg

哈哈~~~不是不給達樂哥穿襪子,是他不愛穿襪子阿~~~二天一夜的小旅行,我們又創造許多的第一次:星空下烤肉、一起騎腳踏車、高鐵初體驗...等。

IMG_8040.JPG

回程的媽媽包~~~重量沉甸甸!連手提的提袋都塞爆了~~~~雖然身體疲憊,內心很滿足。感謝沙拉小姐的陪伴,讓旅程更加愉快。

延伸閱讀:

【高雄六龜: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二天一夜!親子溫泉小旅行,星空溫泉,超好吃的私房料理,親子住宿首選!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