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929446_l

吼~~~連找個符合情境的圖片都很難啊~~~~只好找個帥哥宅男,至少讓我心情有好一些。我們的婚姻生活堂堂邁入第四年!學設計的我,價值觀和工程師的老公差異甚大!我喜歡感性思考,老公習慣邏輯思考;我數學很差,老公理科很好;我做事隨興,老公要求一絲不苟。總之,生活中的種種磨合,讓我改變不少,雖然有時候會很生氣。基於正面思考性格影響,要多看對方的優點,所以來抒發一下心情,偶爾說些好話,嫁給工程師老公的10個好處。以下言論謹代表個人立場,請不要太認真阿~~~~寫完之後,Aiwa 覺得結婚還是很不錯的,有人照顧,有人一起分擔生活的喜怒哀樂。

1.下班準時回家

不用擔心他去聲色場所,沒有多餘的交際應酬。

2.不注重外貌

常穿的衣服就那幾套,不追求名牌。

3.電腦壞了,快速維修

家裡的電器有任何問題,它會上網找解決的方法。尤其是電腦中毒,能快速維修。

4.凡事追求實用和理性

在我想買東西時,能給予客觀分析,讓我不會衝動型購物。

5.買東西精打細算,對數字敏感

老公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因為價格透明,所以總是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幫助家裡節省開銷。

6.過於務實,缺乏浪漫=省錢

不愛過情人節,不愛買禮物,但是會幫我慶祝生日。

7.對老婆大方,對自己小氣

老公從小就吃苦耐勞,但是對老婆很大方,有好吃的一定會給老婆先吃。小氣的部分是說自己穿舊衣服,不會花太多錢在治裝上。

8.喜歡待在家裡

不愛戶外活動,喜歡把家布置得很舒服。家電用品都買好的,可是衣服鞋子可以買便宜的!

9.工程師大部分都很聰明

大部分的收入都很不錯!至少很穩定。和他結婚,生活品質還不錯。

10.工程師大部分都很細心

會好心提醒生活的瑣事,例如出門東西都帶齊了嗎?

 

Aiwa 結語:

夫妻相處,包容就是最大的尊重。

 

圖片來源:http://movie.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526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