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1.jpg

 

Aiwa生完孩子後,因為疏於運動,加上常常背著孩子外出,整個身形都變得壯碩,老公常常取笑我是虎背熊腰,更慘的是常常被陌生人誤會我是孕婦,因為小腹凸出啊!這些慘痛的人生經歷,讓我逐漸失去女性自信。當然自己也負起相當的責任,因為控制不了口慾,喜愛吃美食。(反省ing)

 

不過!Aiwa 發現超好穿的「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人生立刻變成彩色的,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日本鎖邊布料,透氣又柔軟,服貼身體弧度,不會有鋼條的勒痕,屬於非常人性化的商品!以前Aiwa有穿過其他品牌的塑身衣,只能形容是噩夢一場,幾乎要全程縮小腹才能勉強穿上,就算穿上了!那一天的體態完美,可是肚皮十分飢餓,緊繃的程度,讓人無法好好下嚥。穿沒幾次,就打入冷宮了!怒吼ing~~~無法透氣啊!跟綁肉粽沒兩樣。
  
這款優質的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突破傳統觀念,不僅價格平實,材質十分柔軟,完全不厚重,採用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包覆力很好,因為長度到臀部,所以做家事時,緊貼身體,不會捲到肚臍,就算穿著一整天都不會有壓迫感。
一件輕薄的美體衣穿在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不會造成肌膚敏感,還能雕塑身型,讓我擁有更多自信!虎背熊腰!再見!此刻重現美麗曲線。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2.jpg

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因為材質輕薄,所以能收納在一個紙盒裡,還附有霧面的收納袋,質感很棒!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3.jpg

Aiwa 超愛這加寬式肩帶,能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到肥肉。傳統的塑身衣就會勒得太緊,無法穿著一整天,因為有點痛!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5.jpg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採用獨特的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身軀,不會覺得緊蹦。材質柔軟,透氣度非常好!所以穿上和脫下都很容易喔!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6.jpg

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形剪接,包覆力很好,穿著服貼又舒適。兼具無痕側托、下托,讓胸型集中托高,展現女性柔美曲線。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4.jpg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透氣度很好,不會有悶熱感。最棒的地方是穿上「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能讓胸部UP!UP!托胸效果很好。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7.jpg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比傳統的塑身褲更輕薄,貼近私密處,最害怕悶熱感!可是「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材質柔軟又透氣,還能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輕鬆打造平坦小腹。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8.jpg

沒穿塑身之前,肚子的肥肉一覽無遺;穿上「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和「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之後,完美縮腹又提臀,完勝無誤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09.jpg

原本肥肚肚的腰圍也從95變成90cm,束腹能力太強悍了!讓我出門能微笑地抬頭挺胸,不用再擔心被誤認為孕婦了~~~(燦笑ing)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10.jpg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收腹功能很明顯,使用塑力較強的透氣六角網紗搭配日本高級絲滑布料,雙層輕推小腹贅肉。在臀部的地方,以斜紋布料設計循著30度角往上拉提,收緊臀部線條,感覺屁屁變得更加緊實。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11.jpg

穿著「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步驟很簡單的!我的經驗是要記得由下往上穿喔!穿好後,將身體前傾,調整內衣和副乳即可。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12.jpg  

再貴的塑身衣,如果穿不住,就是浪費錢啊!講到塑身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拉得越緊越塑身的馬甲吧?以前的歐美女性崇尚細腰身形,穿個塑身衣像是在打仗!左拉右扯、憋氣搭配縮小腹,才能將贅肉固定好。

現代女性就幸福多了!只要穿上「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身形立即被修飾,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或緊蹦。夢想中的窈窕身形,我們可以搭配「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聰明地緊實身體曲線。如果我們善待自己的身體,就會獲得更多滿足、更多活力,自己感到快樂自在,才是真正的美體力量。
13.jpg

品牌故事
Mollifix 了解身為都會女性的辛苦,面對工作、愛情、生活、社會觀感,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不管面對任何困境,都可以挺起胸膛,勇於面對。Mollifix 是一股隱形的能量,陪著女性一起戰起來。

02.jpg
商品特色
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塑身"功能為前提,並且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輕薄可外穿,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超自我系列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