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1.jpg

一個講究效率的人妻,最喜歡上網採購生鮮食品,因為像Aiwa 這種不擅長殺價的人,每次去菜市場都很不自在,還會被攤販給貴去,購物經驗十分不愉快。加上擔憂菜市場的肉片和漁貨,不知是否安全和新鮮,所以宅配美食到我家就是Aiwa的首選囉!

想吃最新鮮的海鮮無須住海邊!位於高雄市華夏路的【四季肉舖】為30多年的海鮮貿易公司,專營各式海鮮肉品批發及零售,為了讓一般大眾能享受最源頭的頂級海陸饗宴,推出了新鮮衛生且美味健康的食材專賣門市與網路商店的直營販售服務,讓饕客隨時都能享受到來自世界各地最優質且超值的海鮮、肉品及南北貨,食材高檔且高貴不貴,在家就能輕鬆煮出五星級料理。

在家就可以和最愛的老公和兒子,從容地享受頂級美食,比去高級餐廳吃更自在,而且自己烹調最健康,不會過度油膩,可以少油少鹽的展現食材的真原味,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超人氣的海鮮食材,讓我們一家樂開懷!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2.jpg  

使用親切有禮貌的黑貓宅急便,快捷服務超方便!【四季肉舖】門市直接選購,亦可線上訂購,全數商品皆以真空包裝,並以負18度C冷凍低溫宅配,確保品質新鮮無虞。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3.jpg

我的天天天哪!這巨型的天使紅蝦,體格壯碩,看起來就很好吃!每項產品包裝上面標示都很清楚,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產品通過嚴格檢驗流程,讓人好放心。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4.jpg

【四季肉舖】的品管非常嚴格,每一樣食材都採取真空包裝,並且將營養成分標示得一清二楚,讓我食用很放心。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5.jpg

我們一家最愛的牛排,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這粉嫩的肉質,宛如少女般的初戀,讓人難以忘懷阿~~~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6.jpg

您看看!這完美的厚度,和均勻的油花,讓我十分期待它在我口中彈跳的滋味。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7.jpg

小廚娘的料理本是充滿創意!新竹的小套房,烹調工具只有大同電鍋和日立水波爐,依舊能弄出美味的料理喔!配菜為紅蘿蔔,調味料為健康的岩鹽。Aiwa 貼心提醒!因為水波爐日度很高,不要烘烤太久喔!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09.jpg

非常不油膩的蒸烤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香噴噴上桌囉!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0.jpg

肉質鮮嫩多汁,搭配清爽的生洋蔥,和提味的岩鹽,實在是太美味了!齁齁齁~~~~(臉上泛出燦笑ing)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1.jpg

今天走家庭是海陸全餐,接下來是抹上厚厚的岩鹽和白胡椒的天使紅蝦。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2.jpg

本次我要挑戰「嗆辣椒鹽烤天使紅蝦」非常非常的簡單啊!只要將調味料依照個人喜好塗滿蝦身即可,放入加熱好的日立水波爐。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3.jpg

這緊實的蝦肉,讓人欲罷不能啊!又甜又好吃!鹹香的滋味,非常的順口,如果搭配啤酒就更對味阿!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4.jpg

這巨大的尺寸,滿足我們的挑剔味蕾!烘烤的過程中,散發濃郁的香味,實在是太誘惑人心了>< (猛吞口水ing)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5.jpg

接下來我要示範超簡單的「酒蒸老饕無刺虱目魚肚」準備的食材有米酒、老薑切成絲、清脆的蔥花、適量的岩鹽。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6.jpg

將配料放上老饕無刺虱目魚肚後,記得要在放上一坨豬油,增加其香氣和滑嫩的口感。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2.jpg

利用大同電鍋烹調,不到10分鐘,滋味鮮甜的「酒蒸老饕無刺虱目魚肚」就完全囉!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3.jpg

這時候在撒上蔥花,提升料理的風味,軟嫩的虱目魚肚,讓人一吃就綻放笑容啊!食材新鮮太重要了!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8.jpg

這是第二天晚餐的超高級蔬菜火鍋的配料,色澤美麗的蟹管肉,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真是太迷人了!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7.jpg

每一塊蟹管肉都飽滿肥嫩,品質出眾。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19.jpg

齁齁齁~~~本日的主菜「船凍野生干貝」讓老公讚不絕口啊!多汁又肥嫩,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食材。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0.jpg

我的天天天哪~~~~這粉嫩的光澤,比少女的肌膚更加白皙,觸感QQ的,非常的新鮮啊!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4.jpg

這一鍋蔬菜湯底也是很有學問的!青蔥和洋蔥,還有胡蘿蔔可以讓湯底更加清甜,而且充滿營養。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1.jpg

這二樣主菜,讓小廚娘的廚藝大增,可以快速地拿出好吃的頂級料理,拍照起來更是充滿氣勢,原來這就是宅配美食的好處之ㄧ阿!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5.jpg

Aiwa 貼心提醒:烹調「船凍野生干貝」和「蟹管肉」只要在高湯稍微唰個7下即可,用高湯的熱度熟成,才能維持食材的美好滋味。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6.jpg

煮好後的「船凍野生干貝」非常的扎實,滋味好鮮甜爽口。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7.jpg

多汁又彈牙的「船凍野生干貝」,想不到在家也可以品嘗到,哇~~~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8.jpg

喔喔~~~這粉嫩的色澤,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29.jpg

因為食材非常新鮮,用最簡單的方式,反而能品嚐出「蟹管肉」的純粹美味。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31.jpg

呵呵~~~這就是我們家充滿愛的家庭料理,又簡單又健康,還能兼顧家人健康。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30.jpg

連小吃貨達樂哥都讚不絕口的又甜又嫩的「船凍野生干貝」!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32.jpg

接下來我要分享「日式醬油蒸挪威頂級薄鹽鯖魚」準備的食材有切段的青蔥和切絲的老薑,以及提味的鰹魚露日式醬油。因為挪威頂級薄鹽鯖魚本身有鹹度,所以調味料適量即可。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33.jpg

烹調的過程沒有油煙,只利用大同電鍋的熱度,就可以輕鬆完成一道料理,非常適合在外打拼的小家庭或單身貴族喔!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34.jpg

這Q彈又多汁的挪威頂級薄鹽鯖魚,吸附醬汁的精華,味道很有層次感。Aiwa 私心認為比油炸或煎的更美味,舌尖只有魚肉甜美的餘味,而沒有一絲的油膩感。

【宅配美食到我家】小廚娘的好朋友─四季肉舖-35.jpg

【四季肉舖】販售多元的海陸珍饌,每項產品皆是嚴選最佳產地且經過嚴格檢驗流程,讓家人吃得安心又健康。而且人妻只要優雅地在家簽收宅配,不用滿頭大汗地在菜市場奔波,宅配新鮮食材超適合講究效率的現代人啊!購買方便又有效率。以上,Aiwa 分享給大家囉!

四季肉舖Suki Meat傳送門→

http://www.freshseasons230.com/

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freshseasons/?l-id=tw_product_shop

電話:07-550-3630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shSeasons88/

IMG_9179

本文為iPeen愛評網口碑券活動第九發,最後感謝【四季肉舖】的招待,超人氣海鮮和頂級肉品好好吃!

*****************************************************************************************************************************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