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1.JPG

媽咪的部份:

1.時間與計劃失去彈性,以孩子優先。
2.小孩帶給我的快樂,是工作無法擁有的。
3.我在輕熟女時期,選擇2年育嬰假,一點都不後悔!能陪伴孩子成長,過程比結果重要。
4.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單純又踏實。
5.物質慾望降低,因為少了穩定收入。
6.體貼老公要扛家中經濟,我能ㄧ手打理的家務就自己來。
7.沒有單人約會,享受三人世界。
8.無法隨時做自己有興趣的事,但是,一但孩子如睡,就能集中精神完成進度。
9.每天起床,我會安排好今日的排程,和上班ㄧ樣,兢兢業業。
10.人生各階段都有應該完成的目標,我沒有多餘時間可浪費。
11.全職媽媽比上班還累!偶爾會懷念當上班女郎的精明模樣。
12.當媽媽後,我培養出極大的耐性,同時要搞定老公和小孩。
 
爸比的部份:
1.下班後,會撥出一點點時間陪孩子玩。
2.身體的親蜜接觸減少,因為老婆被兒子罷佔。
3.假日出遊,以孩子和老婆為主,不然,宅男工程師最愛膩在家休息。
4.因為上班辛苦,所以回家懶洋洋。
5.過節不浪漫,但是會口頭表達感謝。
6.寧可吃大餐,也不會買虛華的禮物。
7.終於願意拍下孩子的相片。手機不再是玩電動專用。
8.終於明白,揹著小孩逛街很辛苦。
9.會主動幫老婆按摩,以示感謝。
10.當孩子大哭大鬧時,依舊沒有耐性!
11.覺得有自己的小孩,生活更加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