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30.jpg

趕在34歲變成高齡產婦之前,我們積極努力受孕,兩人都去桃園知名的不孕診所做了身體構造的確認,幸運地因為檢查所以我的輸卵管被疏通,順利的懷孕。Aiwa 雖然孕程沒有嘔吐的症狀,體重也控制得宜,但是家族遺傳性的高血壓,讓我在懷孕第9個月時,得到妊娠高血壓,整個雙腳腫到不行,在長庚醫師的診療下,判定必須要剖腹生產,因為我的胎兒的心跳非常薄弱!當時生下的早產兒,因為臍帶血幾乎無法傳送營養,生出來的體重只有1430g,在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足足住了一個月才能出院,體重突破2000g。

於是,熱愛工作的我,做了重大決定!不假他人之手,要親自扶養自己的寶寶。向公司請了育嬰假,用愛和耐心,慢慢的養育自己的孩子。因為起跑點,實在輸人家太多了!所以我的願望很微小,只要孩子平安長大。所以我非常注重孩子的健康,給他的食品都要是純淨天然。就這樣,達樂哥成長茁壯,沒有人看出來他曾經是早產兒。這對我一個新手媽媽而言,就是最大的肯定。錢可以再賺!但是孩子的成長不能等!我很珍惜這2年的育嬰假生活,一步一步看著他的轉變,內心充滿感動和驕傲。

現在達樂哥矯正年齡1歲4個月,成長曲線很正常,沒有任何成長遲緩的現象,很愛吃、很愛玩、很愛笑、很愛搞破壞!面對這樣的好動寶寶,Aiwa 讓他每天都補充營養食品,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可提供完整均衡的營養,奠定寶寶好體能,讓寶寶健健康康,快樂長大。

本文為合作撰稿

IMG_8399.JPG

這隻瘦弱的小嬰兒,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看著他的睡顏,覺得世界如此美好,同時心懷感恩。

IMG_7808.JPG

我從來不因為他是早產兒,而感到傷心難過!我有信心將他扶養的健康茁壯。

IMG_7813.JPG

我是膽大心細的那種人!只要注重營養均衡,我的寶貝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樣。

IMG_7934.JPG

Aiwa 每次看到達樂哥的保溫箱相片,內心都會感嘆生命的偉大。如同他強韌的生命力,鼓舞我要勇敢堅強,相信自己有能力會扶養他長大。沒有時間怨天尤人,這是我們母子倆人愛的大冒險。

IMG_9612.JPG

其實只要掌握黃金發育期,加強五感刺激與營養均衡,善加利用各種感官學習來幫助寶寶腦部發展,而補充營養是非常重要的!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5.jpg

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很適合一歲後的活力寶寶!達樂哥現在的飲食以配方奶為主,三餐會搭配副食品。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1.jpg

身為新手媽媽,對於食品安全特別重視!「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來自純淨乳源,堅持原裝原罐。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2.jpg

採用荷蘭皇家菲仕蘭擁有完整的生產體系,從乳牛牧養、乳源控制、產品研發、生產到銷售,實施垂直整合供應鏈的專業乳品公司,生產的乳製品擁有高品質的最佳保證。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2.jpg

每一道細節都不容馬虎!金可貝可對於商品的認真態度,讓我感到十分放心。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6.jpg

罐底的保存期限說明十分清楚,不用擔心買到竄改日期的黑心商品。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3.jpg

打開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2.jpg

內含益菌素與雙乳酸菌組成,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讓寶寶自然擁有保護力。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3.jpg

含有亞麻油酸、α- 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生長發育。並添加DHA/AA、牛磺酸、鐵,有助寶寶的發展與學習。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8.jpg

特別添加類胡蘿蔔素,部分能轉變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皮膚及黏膜健康。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7.jpg

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有豐富的Prebiotics 益菌素 (半乳寡糖),提供雙乳酸菌養分及幫助益菌增殖,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4.jpg

沖調方式建議:

180毫升的溫開水加入3平匙(33公克)配方粉,可沖調出一杯200毫升的兒童營養配方,每天建議飲用2至3杯。

沖調水溫,以40度左右或是可直接以手背測試溫度(微溫不燙手即可)。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5.jpg

燈愣!學習水杯登場囉!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6.jpg

好動寶寶可能被這濃濃的奶香所吸引,咕魯咕魯的喝個不停!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7.jpg

設計對白:媽咪媽咪~~~好香好濃的NE NE!讓我欲罷不能阿~~~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08.jpg

一口氣喝完!很爽朗的表情。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3.jpg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5.jpg

這隻超頑皮的小男孩,前陣子大便不順暢~~~居然出現便祕!讓我有一點點緊張啊!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4.jpg

還好我給他喝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內含Probiotics 益生菌,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6.jpg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7.jpg

使用可貝可產品後,寶寶就比較沒有消化道方面的問題囉!減少拉肚子的問題~~~呼呼!真是好棒棒!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8.jpg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19.jpg

我們選擇讓金可貝可陪伴孩子度過1~3歲的黃金成長期,就算他在活潑好動、四處搗蛋,也不用擔心營養攝取不足喔!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0.jpg

我們家的兒子完全沒有虛胖!看起來瘦瘦的,可是抱起來很沉呢!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1.jpg

哈哈~~~我常常說:「孩子養得好!都是媽媽的功勞,因為選擇正確的營養品」。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31.jpg

孩子的開心笑容比年終獎金還重要阿~~~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32.jpg

新手爸媽養小孩,莫驚慌、害怕!您看我家的早產兒,長得健健康康,只要用心、用愛養育,孩子也會回報開心笑容。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33.jpg

寶貝的均衡營養,我們推薦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是成長階段的育兒好物喔!飲用方便,味道香甜順口(因為我有喝過),孩子的接受度很高喔!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35.jpg

如果寶寶常常拉肚子,嫩嫩肌膚會出現紅屁屁喔!還會不舒服的哭鬧,選擇有雙乳酸菌(副乾酪乳桿菌 + 比菲德氏菌)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寶寶健康成長。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34.jpg

新手爸媽不要擔心!要有信心。養育快樂寶寶,就是這麼簡單喔!每日補充均衡營養,培養健康好體質。以上,是Aiwa 的分享。

金可貝可配方奶,寶寶重要成長階段的營養首選-24.jpg 

金可貝可

官方網站: http://www.frisianflag.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isianFlag.com.tw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