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3.JPG

Aiwa 還蠻喜歡逛菜市場,可以發現很多物美價廉的居家用品喔!這次頂著豔陽,完成買菜任務,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了無食慾!只想品嘗涼涼的食物。看到這家「泉威布丁豆花專賣店」好多人在排隊呢~~~所以我也來看看!

喔!我是騎著機車,靠近攤位不得了阿~~發現一枚長相清秀的美少年,而且他笑咪咪地跟顧客說:「不好意思!粉粿和綠豆都賣完了~~可以換其他的配料」。天哪~~~這個帥帥的長相,配上陽光的笑容,讓婆婆媽媽們都心甘情願的耐心等候。

熱死人的夏天,就是要來一碗消暑美食!Aiwa 推薦泉威布丁豆花專賣店」給大家,甜點很好吃,配料實在,價格便宜,隱身在菜市場的銅板美食,大人小孩都愛吃豆花喔!

IMG_3652.JPG

三色布丁豆花$25,招牌布丁豆花$30,配料任選三種。

IMG_3651.JPG

當我正在猶豫要吃什麼口味豆花時,看到顯眼的商品圖「仙草粉粿」,看起來好吸引人阿~~~( 亮點是後方的美少年 )

IMG_3654.JPG

然後意外的發現這枚可愛的男孩~~~科科!

IMG_3655.JPG

「泉威布丁豆花專賣店」只有二位店員,兩人很有默契地為顧客服務,並且掛著甜甜的笑容。

IMG_3656.JPG

IMG_3658.JPG

這種沒有冷氣的路邊小店,還是吸引很多人在這裡品嘗,阿娘威~~~我可是買了一堆青菜、水果,還載著一隻嬰兒,正中午時分,完全不想久留阿~~~

IMG_3660.JPG

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所以食用讓人很放心阿~~~

IMG_3661.JPG

不過~~流汗等待是值得的!美少年的笑容甜甜的~~~哈哈!買到「仙草粉粿」,趕緊回家享用囉!

IMG_3662.JPG

燈愣~~~配上我的北歐風餐墊,美味度倍增阿!

IMG_3664.JPG

自己選配料實在很開心!Aiwa 選了綠豆、紅豆、花生和椰果,配上黑糖冰沙,滋味好銷魂阿~~~齁齁!暑氣全消。

IMG_3666.JPG

滑嫩的仙草凍,一咕溜就滑入咽喉~~~好順口啊!帶點仙草的獨特香氣。

IMG_3667.JPG

IMG_3668.JPG

配料都不會過於甜膩~~~我很喜歡!店家真的有用心,難怪生意很好。對了~~「泉威布丁豆花專賣店」接近中午就沒有賣囉!一個售完為止的概念。

IMG_3669.JPG

品嘗仙草凍~~一定要搭配香滑可口的奶精球,才能凸顯仙草的甘甜味,讓整份甜品滋味更加柔和。我想以後要常常去菜市場看美少年的燦爛笑容,具有療癒效果!當然也要記得買甜品。哈~~以上,熱情推薦給大家!

泉威布丁豆花專賣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仁愛街(竹北老市場)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