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1.JPG

你上班很累,我在家裡也沒閒著,

偶爾看些搞笑的短片,你就說我看垃圾影片,沒有長進。

 

我不爽,你不悅,

默默地累積怨氣,

老公,我要的不是冷嘲熱諷,

你上班辛苦,我顧小孩也是辛苦,您可曾將心比心?

 

人的心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

全職媽咪也是需要被尊重。

我們的堅強都是被男人逼出來的,

唯有如此,才能勉強支撐薄弱的自信心,

唯有如此,才能笑笑看待婚姻,

唯有如此,才能有勇氣面對生活上的孤獨和心酸,

你有同事,我只有孩子,

不過幸運的是,我自己會去找朋友訴苦,

傾倒心中的垃圾與壓力,

讓悲傷、苦悶隨風而逝,

千萬不要當傻女人,輕易做傻事!

人生是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結婚後,我懂了!人為什麼會有憂鬱症,

因為女人心既脆弱又敏感,

如果不夠堅強,真的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崩壞,

再次覺得欣慰,因為孩子是我存在的力量

為了陪伴他成長,天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因為能戰勝一切,與大家共勉之。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