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JPG

會走路的元泰,

現在會牽住我的手,

母子倆人一起散步。

撒嬌的時候會媽媽、媽媽的叫個不停。

笑盈盈的對著我大笑,

在床上時,總是緊靠著我睡覺。

IMG_6391.JPG

完全不怕生,可是很快可以認識新朋友,

動作粗魯,有時候會弄哭人家,

還會如同胖虎,

搶奪別人的玩具,

然後,我向別人的父母道歉。

IMG_6410.JPG

你會說的單字有變多,

我們總是盡可能的教你說話,

你用軟軟、甜甜的語調回應。

你調皮搗蛋,把鍋碗瓢盆都拿來敲打,

坐在我的辦公椅,學我敲打鍵盤,

拿起我的手機,在螢幕上滑個不停,

會自己爬上兒童餐椅,準備好吃點心,

會拿零食給我,叫我打開包裝,

會把玩具拿來當板凳,爬往高處去,

你總是給我無限驚喜,

沒有人教你,你自己會嘗試,

是很聰明的孩子。

IMG_6413.JPG

大聲罵你時,你會跑回臥室大哭,

哭得滿臉鼻涕眼淚,

等待我去哄你、抱你,

然後,你會露出得逞的甜笑。

你喜歡坐在我的大腿上看電視,

你爸爸總是露出忌妒的眼神,

說媽媽把愛都給你,他吃醋了!

睡前得意的說:元泰長得真好看!

元泰真的好可愛,然後瘋狂親吻你。

IMG_6730.JPG

你的成長速度驚人!

有時候,我都會看相片,

懷念你不會走路的時期。

下半年,我的工作量增加,

少給你寫日誌,可是相片拍很多,

每一張相片都有隱藏的故事。

我覺得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讓我每日都充滿動力!

更有勇氣,去打通難關。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