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8.JPG

學生時代的好朋友,是一生的珍貴寶物。

她們總是默默對我好,

分享快樂、共嚐眼淚,

一股腦的說人壞話,

再當成笑話般的說最難勘的心事。

 

未婚時,陪我狂歡,陪我玩耍;

結婚後,聽我說話,給喔安慰。

我們之間,比家人還親蜜,

不用說話,就能了然於心。

用時間和真心累積起來的默契,最是難能可貴。

 

人生遭遇大挫折的時後,

妳們陪著我,邊擦淚邊振作起來;

威脅我的老公,要好好疼惜我,

不然籃球隊的人,不會放過他!

一起聚餐時,幫我顧小孩,

讓我安心吃飯和自由拍照。

 

和妳們在一起,我感覺輕鬆自在,

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用假裝。

不用討好任何人,聊天百無禁忌!

妳們總是先接我電話,

在第一時間,緊急救援,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這種講義氣的朋友,千金難買!

 

陪我傻笑、逗我開心,

這18年的友情,有妳們這群活寶,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