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4.jpg

在家吃滷味,方便又衛生!哈哈~~有了樂天,買東西還能賺點數,讓宅配美食通通到我家。和大家分享坊首購族最愛的享福巨」現在有免運福袋優惠喔!超適合小家庭的!大概是3-4人份量,內含招牌香滷鴨翅香滷土雞腿圓滿土雞蛋香滷花生醬滷香Q小豆干獨門紅蔥養生肉燥照燒厚片頂級旗魚輪醬滷海帶條,菜色豐富,食材高水準,滷汁更是一絕,不會死鹹,不管是配飯或是當作茶點,都很搭!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2.jpg

實在難以想像,連滷味這種家常小菜,也能宅配到府耶~~~~還有黑貓的冷凍宅配,運送品質一級棒!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3.jpg

每一樣食材都採取真空包裝,只要解凍即可享用美食!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4.jpg

現在即將要準備過年了!聰明的媳婦阿~~根本不用費心思,只要找對店家,就能輕鬆多出一桌好菜!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5.jpg

您看看~~~包裝得多麼完美啊!一滴醬汁都不漏出!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6.jpg

每個品項上都有清楚的營養成分說明,還有製造日期,不用擔心是黑心食品喔!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1.jpg

價格還算OK啦~~~不用出門,貴一點點是應該的!重點是口味要好吃,這才是宅配美食的精隨啊!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0.jpg

加熱方式有夠簡單~~可以熱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給老公的下酒菜~~一下就完成囉!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7.jpg

個人比較偏愛熱水加熱,比較能控制溫度和時間。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8.jpg

哈哈~~~有了這種料理包,煮中餐更快速了~~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01.jpg

哇嗚~~這種滷汁的深褐色,實在太迷人了!這種分量,其實分成三或五餐吃都很剛好喔!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2.jpg

首先要品嘗照燒厚片頂級旗魚輪,嚴選現撈魚,是產地直送的食材,吃起來不會有粉味,是QQ的魚輪味!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3.jpg

齁齁齁~~~這個照燒清甜醬汁,讓魚輪的鮮味更明顯了!厚厚的口感,吃起來很扎實。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4.jpg

這個香滷花生,完成呈現師傅的功力!不會軟爛,粒粒分明啊!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5.jpg

不管是熱的還是冷的香滷花生,吃起來都很過癮喔!有滷汁的香味。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6.jpg

大部分的小吃店豆干我都不滿意!可是珍廚坊醬滷香Q小豆干,真的很厲害!味道很均衡,每一個角落都有吸附醬汁。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0.jpg

內裡是柔軟的!不會乾巴巴,吃起來很讚喔!缺點喔~~~就是份量少了點!哈哈~~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7.jpg

因為真空包裝的關係,圓滿土雞蛋被擠壓得變形,外觀雖然不美~~但是內涵驚人!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9.jpg

連蛋黃都有充份吸收滷汁,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會死鹹喔!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5.jpg

達樂哥也非常捧場啊!自己吃了一顆圓滿土雞蛋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6.jpg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18.jpg

醬滷海帶條,口感扎實,不會軟軟糊糊的。滷汁風味醇厚,只能用爽口來形容阿~~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2.jpg

香滷土雞腿採用放山土雞,肉質是自然熟成,吃起來QQ的,不會覺得乾巴巴的。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3.jpg

有沒有~~~雞腿肉的Q度還在,肉質不會軟爛,醬汁風味很迷人!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1.jpg

老公最愛的招牌香滷鴨翅登場囉!使用在地熟成好鴨,經過細火慢滷,將鴨肉的鮮和滷汁鹹香滋味完美結合,忠實呈現家常菜的美味。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7

最後要推薦很厲害的獨門紅蔥養生肉燥肉燥軟嫩,不會死鹹,鹹香甘甜的好滋味,拌飯或拌麵都好吃喔!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8

精選肩部里肌肉,口感很柔軟。獨門紅蔥養生肉燥它蘊含飽滿的醬汁,讓肉燥吃起來濕潤,不會覺得乾澀或是油膩。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29

耶~~~今日的晚餐很輕鬆喔!我只有煮湯,把剩飯變成蛋炒飯而已!其餘的都是加熱珍廚坊」的料理包,淋上獨門紅蔥養生肉燥的蛋炒飯,滋味更濃厚,老公非常喜歡呢!

【宅配美食到我家→珍廚坊】首購族最愛,料理級滷味,口口大滿足!快速品嘗美食,方便又安全-30

珍廚坊的醬滷風味,讓人一吃成主顧啊!這樣的方便滷味,很像是兒時在菜市場吃的古早味小吃,不僅好吃,又能滿足現代人對食安的需求。

每種食材都滷的很夠味,帶著濃郁滋味,讓桌上的料理更加豐富,人妻不用很會煮菜,也能抓住先生的胃。珍廚坊是我家的新春年菜首選,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懶人美食傳送門

http://www.rakuten.com.tw/shop/janecooking/product/5oebhe29l/?scid=blger-janecooking170110

 

享福巨- 樂天市場

享福巨| Facebook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