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3.JPG

又到了騎士媽媽最害怕的夏天,我的腳都曬得好黑啊!被炙熱的陽光照曬,變得有些乾燥、觸感不佳,還好我有秘密武器「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它是夏天用乳液,非常好吸收,肌膚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能輕盈滋潤荒蕪的雙腿!

這瓶「燕麥水感保濕乳含燕麥萃取,以科學研究釋放大自然的力量,運用於護膚產品中,提供有效改善肌膚狀況的產品,讓大家保持健康膚質。

IMG_0662.JPG

燕麥水感保濕乳」適合敏弱肌乾燥肌,特別適合夏天使用喔!其實隨著季節的轉換,身體乳液也是要定期更換的!

IMG_0646.JPG

不含香料,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滋潤肌膚才是最重要的。

IMG_0657.JPG

燕麥水感保濕乳」包裝很素雅,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IMG_0651.JPG

IMG_0647.JPG

商品標示清楚,不用擔心是黑心商品,可以放心塗抹在肌膚上。

IMG_0656.JPG

壓頭有防呆設計,一定要轉到中間才能使用,太適合有小孩的家庭,避免他們亂按亂壓,弄得滿地狼藉。

IMG_0664.JPG

質地柔滑,非常好推勻,成分是溫和的燕麥萃取,感覺秒速吸收,輕盈不會悶熱,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IMG_0666.JPG

IMG_0668.JPG

燕麥水感保濕乳不會刺激肌膚,吸收力很好!能給予肌膚長效深層保濕,特別適合睡前使用,讓肌膚可以滋養一下。

IMG_0669.JPG

夏天已經夠悶熱了!所以塗抹身體乳液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才能保持肌膚的清爽和健康喔!

IMG_0671.JPG IMG_0673.JPG

Aiwa 的腳底板一直都有乾燥、粗糙的問題啊~~~因為太常穿夾腳拖鞋,腳底常常摩擦,所以狀況不佳。

IMG_0677.JPG

趕緊使用燕麥水感保濕乳」來緊急救援它!這種歐巴桑的腳底,讓我覺得心理不舒坦啊!

IMG_0679.JPG

IMG_0676.JPG

塗乳液時可以稍微按摩一下,讓腳ㄚ也做個美體SPA。本來腳底板觸感粗糙又龜裂,塗上一層薄薄的燕麥水感保濕乳後,變得滑滑嫩嫩的感覺。

IMG_0674.JPG

推開乳液感覺很舒服,養分迅速吸收,鎖住水分,輕盈滋潤每一寸肌膚。

IMG_0675.JPG

IMG_0680.JPG

雙腿的肌膚獲得溫柔呵護,心情也變得很好喔!

IMG_0681.JPG

耶~~~爆熱夏天即將來臨,喜歡穿短褲的Aiwa,當然要加強保養,讓肌膚健康,是我的減齡秘方!顆顆~~至少小腿還蠻纖細的。

IMG_0611.JPG

燕麥萃取能保濕我的肌膚,少少用量就能保養身體,如同隱形面膜般快速給予肌膚滋潤,讓我輕鬆維持水嫩好膚質!

IMG_0609.JPG

Aiwa 特別喜歡燕麥水感保濕乳輕盈滋潤配方,質地如羽毛般輕透,肌膚覺得好舒服,身體居家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喔!

IMG_0654.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