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JPG

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們夫妻總是喜歡找養生館,因為可以輪流顧小孩。老公的症頭是容易腳酸,而我的的問題是肩頸痠痛、腰背僵硬,每次都要等到身體不能忍受就要進廠維修,有點心酸啊!

這間「足輕鬆腳底按摩養生館」是朋友推薦的,最讓老公滿意的地方師傅很認真!完全不會打混和偷時間,90分鐘就是90分鐘啊!這個新方案實在太迷人了!上海泡腳+腳底按摩+半身紓壓套餐價才1000元耶!這天是星期六假日,連續來三個上班族都選這個套餐。

而Aiwa 因為長時間要在家辦公,坐電腦前打文案的時間過長,加上常常抱小孩,還有沒有常常運動,所以身體不太舒服,需要師傅打通堵塞的氣結。太喜歡這家的女師傅,宛如自己的媽媽一樣,會溫柔地安慰我這邊塞很大,妳要忍耐一下,推開之後妳會舒服很多!完全是站在顧客的立場,而不僅僅是舒壓按摩,因為女師傅經驗老道,招招都往死裡按壓,讓我驚呼連連阿~~天哪~~~~~怎麼那麼痠痛啊!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是採用「原始點按摩法」師傅們非常專業,針對身體上各處的僵硬、酸痛、緊繃做處理,跟外面的師傅很不一樣喔!外面大多是腰痠就加強腰部按摩;背痛就加強背部按摩,而這邊的師傅知道哪裡才是源頭,按摩到最關鍵處,能確實的舒緩疲勞。最特別的地方是如果你按摩吃重口味,這邊的師傅一定能滿足你。

20120629_07.jpg

總共有二層樓的空間,一樓主要是腳底按摩居多,環境乾淨舒適,而且還有獨立包廂喔!

20120629_08.jpg

很多女性上班族也喜歡來此按摩,因為有非常專業的女師傅,Aiwa 之前有給男師傅按摩過,手感的細膩度有差別!

IMG_1284.JPG

新竹的養生館有夠多間!可能是竹科工程師壓力過大,需要靠外力來舒緩!我們也知道要多運動,但是人的惰性,總是強過於想要健康的慾望。座椅非常舒服,而且有專屬的喇叭,可以聽到電視的音量,但是不會打擾到其他顧客。

IMG_1287.JPG

我們之前有去過別家店,按摩的時候師傅會聊天,不然就是中途消失去上廁所,過程有些不踏實!

IMG_1288.JPG

足輕鬆腳底按摩養生館」很好玩喔!有許多顧客是呷好道相報,所以這裡一定要預約!才不會苦苦等候師傅。

IMG_1289.JPG

老公說他很少遇到這麼讓他有痛感的按摩師傅,因為他是重度按摩喜好者,這次師傅讓他有深刻印象!每一次深入的按壓,都讓他眉頭一皺,面有難色!

IMG_1290.JPG  

師傅的手技並沒有特別誇張,但是可以看到老公的面色糾結,老公是標準的宅男,辦公室坐太久,身體代謝差,所以帶他去旅行,千萬不能走太久啊!他會加倍腳酸。師傅不是按摩肌肉,是扎扎實實的按摩穴道阿!

IMG_4102.JPG

腳底按摩結束後,就是半身紓壓,老公的肩頸也是硬梆梆!常常叫我幫他按摩,還好師傅說他的狀況還好,只要紓解開來即可。我們的孩子還不到三歲,可我們夫妻的狀態不OK~~~常常那裡痠痛、這裡疼痛,與其每周去中醫診所報到,不如來試試看養生館,按摩完後,身體輕鬆許多。

61e5b9be-efac-4ee2-9fe1-01132e5a8706.jpg

接下來要換Aiwa,因為我最近背痛明顯!也有可能是媽媽包太重了!長期累積,造成部分部位有些疼痛,高舉雙手或搬動重物時,就會隱隱作痛。所以我一開始就跟她說請她針對背部多多著重按壓,所以我要脫下衣服,穿上乾淨的罩衫,才能完整的將背部舒展開來。

IMG_6691.jpg

這個時候,就是夫妻換手!由老公來顧小孩,我來好好放鬆一下!哈哈~~足輕鬆腳底按摩養生館」的老闆女兒年紀和我小孩相仿,所以店裡有玩具,讓小孩不會吵鬧,乖乖在那玩耍,真是讓爸媽獲得短暫的喘息時間啊!

因為是背部全裸,所以我是在單人包廂裡體驗,女師傅按壓到痛點時,真是讓人眼淚要掉下來!也太痛了吧~~~~~有的師傅會放鬆力道,可是她說我的肩頸累積太多疲勞,必須要推開!我要忍耐。
尤其是頸部和頭部連接的地方,女師傅用輕度力道,我就痛得哇哇大叫~~~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她笑說自己按摩會選擇舒服的力道,可是這樣是不行的!塞住的氣節不會打開,疲勞會繼續累積。

IMG_4108.JPG

好的~~~怕痛如我!就是咬牙硬撐,真的推開後,身體變得比較鬆,高舉雙手也沒問題!而且只有幾個穴道特別痛,其他部份都是舒服的。而且女師傅和我過世的老媽一樣,個性風趣幽默,這很重要啊!這叫做轉移注意力,讓疼痛感不會那麼明顯。

IMG_1282.JPG

喔耶~~~按摩完後,可以無數杯享受好喝的養肝茶,最喜歡這個時候,就是準備要回家囉!而且夫妻兩人的身體都獲得解放,可喜可賀。

IMG_1298.JPG

大部分人去按摩可能當天覺得舒緩,我老公說這裡的腳底按摩效果可以撐到4-5天,他本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這就是師傅的功力!

這裡的按摩師都很親切,和顧客互動頻繁,宛如自家人一般,很多夫妻檔都是專程來此按摩的,按摩師的氣質也不錯!不會一直叫人加鐘,讓我們非常滿意。

IMG_1302.JPG

營業時間不是24小時,已經修改成早上十點到半夜一點,讓按摩師傅也保持良好的精神!這點我也很認同。地點位於新竹市,還有專屬停車場喔!收費實在,性價比很高的按摩養生館

IMG_1299.JPG

足輕鬆腳底按摩養生館

電話:(03)5331951

地址:新竹市東區田美三街34號 (附設專屬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01: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