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完全顛覆我對屆退軍人的看法。你們擁有軍人堅毅不拔的特點,即將要遠離舒適圈,勇敢投入第二人生,你們學習了許多新技能,身材魁武的漢子,卻能做出細緻的皮革作品。用獨特的筆觸,畫出可愛的孩子插圖;運用巧思再搭配一些小技巧,除了在過程中得到樂趣外,也能取得成就感。

你們遠遠超乎我的想像,寫出來的文案帶有深刻情感,我只是教導你們格式,引領你們創作,但是這些真實故事卻深深打動我,字裡行間裡隱藏時代的眼淚;象徵你們輝煌的戰績,我聽到曾經參與南投921震災復原及汐止納莉風災救援計畫,無怨無悔的收拾大體,賣力找出生還者。這些刻苦的軍旅歲月,和我從新聞上聽到的截然不同。

非常榮幸能和大家分享我的行銷實務經驗,這一個月的教學過程,我覺得收穫滿滿,也謝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激發出很多有趣好玩的回憶。最後,我要勉勵各位同學,只要一心一意向前走,那些曾經打擊你們的人事物,都只會讓你們變得更強大。度不過生存期的人,在夢想前都太渺小。當人沒有退路,就會爆發無窮能量。保持開放的心,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更多精彩故事:
8號工廠:退輔會職訓中心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