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記憶都是溫熱的。

 

2017年12月,我跟Kelly結緣於新竹市救國團,她是「微型創業&網路行銷」的學員,所以陸續舉辦幾場盛大活動「2018年除舊佈新感恩市集」,邀請眾多廠商辦理試吃、現場還有Beatbox口技表演、將家裡不用的舊物作禮物交換,那天溢滿歡樂。

5/29第二場創業小聚就是辦在金福氣南洋食堂,邀請Kelly分享她的創業經驗,引領正在創業的夥伴們,改變自己的思維,要思考經營模式,並且串聯起我們的人脈和資源。我眼中的Kelly是很體貼的夥伴,會誠懇地給予意見、同時給予行銷指導,個性謙虛、好相處,跟著她們的腳步,能減少創業失敗的風險。

12/15「就是愛美食-新竹」舉辦第三屆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大賽,謝謝舊團員、新朋友的支持,現場氣氛火熱,讓身為主辦人的Aiwa 深受感動,這就是舉辦活動的目的,人走出來、分享情感、聯繫友誼,人生中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要用心體會。

當然要特別謝謝老公,謝謝他成全我的夢想,真的是陪我上刀山下油鍋的好戰友,協助我招呼來賓,讓來賓覺得活動很有樂趣。所以,主辦活動再辛苦,我們都可以承受,大家齊聚一堂,說近況話家常,流瀉一片真心,感覺輕鬆自在,可以彼此交流、交換回憶,人生怎麼會寂寞?

相信這份喜悅會留存在相片裡,所有的記憶都是溫熱的。當你人生感覺沮喪時,可以重溫舊夢,找到重新出發的動力。我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情感不滅、友誼長存。最後,再度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加油,明天會更好!挫折是人生的催化劑,有了它我們才能快速成長,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