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度提神系使用者🍀
 
我的隨身包包一定要有精油棒,因為行銷、自媒體工作關係,整個用腦過度~~常常需要好氣味來提振精神。這次全家超商也買得到這個超值新品~~~喔喔~~體驗價$299,就可以得到超可愛的「Blueseeds每日舒活滾珠精油組」。✌️
 
設計可愛,我好喜歡清爽的迷迭香啊!真希望裡面有薄荷,可惜沒有~~是薰衣草、檸檬、柑橘、茶樹,有滾珠整個加30分啊!哪裡不舒服就按摩哪裡,使用太方便了!🍊
 
#每日舒活滾珠精油組 可使用於太陽穴、耳後、肩頸,讓人喜歡的舒服香氣。對了~~我可是跑了竹北市的二間 #全家FamilyMart 才買到呢!物超所值,Aiwa 很喜歡。🧡
 
#Blueseeds每日舒活滾珠精油組#我的隨身芳療師#天然無毒香氛洗沐專家
Blueseeds 芙彤園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