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懷才不遇這種事

我認識的卓越人才,總是付出大量行動。我在學習體驗的過程,發現自己會找藉口、托延、自設框架;我回想出社會工作後,遇到太多了抱怨公司、抱怨老闆、抱怨客戶、抱怨同事、抱怨家人,卻不回頭好好檢視自己的性格。

等著被別人領導、等著被人解救、想讓自己輕鬆一點!然後停滯不前、優柔寡斷,就是這樣的態度,無形中造成更多的壓力產生,有些人的身體發出警訊,然後痛定思痛的想要改變人生。

我自己也是這樣!活在華麗的包裝裡,內心乏善可陳!環境會改變一個人行為,當你身邊的夥伴都積極開朗、有效行動、堅強意志,你就會收到正能量感染!整個人都非常有活力,事業無往不利,因為你值得被人信任。

等待大環境變好、等待找到適合員工、等待老天爺給你幸運、等待別人看見你的努力!這些等待都是時間成本!?這些等待都是沒有效率!我在課程裡面,發現我的家人每一個都可以創造無限可能性,沒有藉口、沒有猶豫、非常的勇於行動!

我覺得自己出來創業當老闆娘,最大的體悟是,你必須勇敢承擔責任、言行一致、將你的才華展露無遺!不要等待別人給你機會,因為命運是自己創造的!不要一直當一個索求無度的人,將你的愛和能量分享給其他人吧!千萬不要小看自己,每一個人都有無限潛能,所有的成功和抉擇,只在於一念之間。

你怎麼會有時間抱怨!?你享受成就感都來不及了!因為你的目標都有確實完成。當然,短時間內你要承受更多的挫折和委屈,常常淚如雨下,你只要手一握拳、牙關咬緊、大量行動,只要前進1mm,你就突破自我。

感謝我的家人!親愛的老公和兒子、公司團隊幹部、我的學習夥伴們,是你們為我打開一扇窗,讓我看見更多的希望和光亮,讓我知道自己是如此的與無可取代,值得被愛。
 

本日金句:
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目標 夢想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