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求的是自我承諾
🎄
好不容易!
連續三年都舉行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它對我意義十分重大,
因為 #就是愛美食新竹
擴大我的生活圈,
讓我認識了很多珍貴的朋友和老闆,
謝謝你們總是給予支持和鼓勵,
讓活動更加豐富有趣,
謝謝你們總是義無反顧地分享回憶,
讓我在新竹這片土地上,
深入扎根、用美食寫著故事,
這份友誼,我們非常珍惜!
🌹
你知道嗎?!
舉辦活動是相當花心思的!
要細心招呼每個來賓,
要和店家餐廳爭取優惠,
要事先宣傳,
要和來賓確認出席與否,
要擬定流程,
每一次的美食揪團,
凝聚的是深厚的情感。
🎅
在這溫暖佳節前夕,
衷心地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