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緣結於2018年10月的偶然,我寫了一篇「被人遺忘的大湖口天主堂」,覺得十分不捨,老舊社區等待被活絡。「小窩口窯烤Pizza」的創辦人還是堅守岡位,在湖口鄉落地生根,2020年再次來訪,餐廳多了一個胖呼呼的小娃兒,年輕老闆笑咪咪地招呼我,我看著窯火炙熱,跟他的熱情一樣,一邊招呼客人,一 邊手做PIZZA,我問他是否遊客有減少,他樂觀地說有營業的時候就努力去做,開店三年累積不少忠實鐵粉。

 

我問他推薦什麼口味的PIZZA~~他笑說給你平日才有的限量服務 #隱藏雙拼,剝皮辣椒皮蛋PIZZA+鮪魚玉米PIZZA,熱呼呼剛烤好的PIZZA~~起司香濃迷人!老闆說趁熱吃,才能享受最佳口味。薄皮PIZZA有著柴燒的迷人香氣,口味清爽,佐著一口QQ皮蛋和香脆的剝皮辣椒,這跨界滋味倒是很速配呢!哈哈哈!以為不協調,意外的美味呢!推推~~

 

「小窩口窯烤Pizza」老闆他居然能完整地唸出我創作的作品,讓我相當感動呢!這麼多年,我看著店家的崛起和話題商品的殞落,變化相當快速,創業家只能艱辛的扛著,用盡生命力氣來維持正常的營運,感同身受。艾蛙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之一,是你寫過的故事,還有人放在心上,而且記得你,那真是一種幸福!也是支持我們持續創作的動力與薪火。

 

小窩口柴燒pizza

住址:303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08號
電話:0906 907 762

營業時間:11:00-18:00 周一、周二公休


#新竹美食 #湖口老街 #湖口美食
#老湖口天主堂


延伸閱讀:

【新竹湖口景點推薦】被人遺忘的大湖口天主堂。充滿文化光亮的小窩口窯烤Pizza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