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2.jpg
-
終於到了連假最後一天,
身為創業者,假日還是照常寫企劃;
出去玩的時候也是觀察市場脈動。
-
感恩我的好友家人們,
第一時間給我意見回饋~~
幫助甚大!還大方的引薦人脈給我,
非常感恩貴人相助。
-
有時候,
我都會回想,
人生無常,生命短暫!
那麼要努力不留遺憾!
我老公說他很少看我抱怨,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因為依據人生法則,
等待別人給我機會,
我會等到花兒都謝了~~
與大家共勉之。
-
本日金句:
Be yourself.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you can do better than any other. Listen to the inward voice and bravely obey that.
堅持做自己,因為總有一件事你能比別人做得更好。聽從內心的召喚並且勇敢地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