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top Your Dream!

  終於要寫卸任感言了!實在太開心,開心到雙腳墊高的轉圈圈呢!團長一職,對於擁有處女座靈魂的我,壓力就像肩膀上坐了一個人般的沉重。但是,這個鬼影隨著我面對每一件困難與挑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越來越輕盈,因為身邊的天使們協助我舉辦大大小小的例會,不斷的減少我的負擔,並且給予最溫暖的懷抱與微笑。我要謝謝一路上扶持、照顧我的忠孝團夥伴們,因為有你們情義相挺,我知道我從不孤單,只要我開口,你們就會大方的伸出援手。

  忠孝團最引以為傲的「母社的強力支持與深厚關愛」,親愛的Uncle們,謝謝您們對忠孝團的付出與疼惜,我們會繼續努力,以不辜負母社威名為己任。我要擁抱最貼心的副團長Diana,妳的蕙質蘭心讓麻煩事都迎刃而解;我要讚揚最睿智的秘書Lucy,妳是我最強力的左右手!總是細心協助我解決總總問題,並且客觀的分析並給予忠肯建議,有了妳!讓我安心的決策與領導團內事務;我要嘉許最努力的Peggie,妳的認真與負責,讓社區例會更顯創意與巧思;我要握緊好朋友淑敏的手,謝謝妳的包容與陪伴;最後,要淚眼歡送最照顧我的資深團員Cooper,從你身上我學習到很多,最讓我感動的「是你無敵陽光的正面態度」,這股暖流給予我滿滿的力量與信心,謝謝你對忠孝團的努力與用心!

  即將卸任的此刻,我深深體悟到,蠟燭要燃燒殆盡的奇妙滋味,真的是照亮別人,也受惠於自己的光輝成就,投入的越多,得到的迴響越大,這股打從心底的熱情,產生化學作用,得到香醇的友誼。迎接挑戰是幸福的,張開雙手你就做到了!握緊拳頭你就撐下去了。

  誰能相信?夢想的實現只在一個轉念,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圓夢、一塊歡笑、一同分享、一併成長,忠孝扶青團,謝謝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