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JPG  

第四天晚上,夜宿Star Hotel,裝潢相當典雅的飯店,吹笛女神雕像靜穆的矗立於大廳。我們自己去附近逛逛,找到一家速食店,隨意的點餐,而淑敏看著菜單的縮圖,意外的點了『大胃王拼盤』,上菜的時候,我們2人都傻眼了!嚇死人的份量!我的是99元泰銖,她的是199泰銖,多了100元果然大不同,我們一邊開玩笑一邊奮力吃完,我可是幫了大忙,吃了不少。 

DSC02689.JPG  

DSC02692.JPG  

吃飽後,看看錶當地時間9點多,決定去體驗泰式按摩,十分乾淨的店面,店員都是女生,我們選擇了腳底按摩服務,1小時只要150泰銖,還包含肩膀按摩還有背部放鬆,首先,帶去後面的休息區洗腳,我們十分幸運的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按摩師,她曾經來台灣工作過,她是淑敏的服務人員,我的是只會說泰文的服務人員,輕柔的完成洗腳程序後,被引領去店家的按摩區,安穩的坐好後,按摩師溫熱的手掌,塗抹冰涼的膏藥,力量適中的開始推揉按壓小腿,嗚!這個步驟非常的舒服,讓人忍不住昏昏欲睡,哪裡知道是抵達地獄的開端。

DSC02694.JPG  

DSC02701.JPG

 

按摩師繼續運用她神奇的雙手在腿部肌膚游走,越來越接近腳底,此刻!她突然按壓到不知名穴道,痛的睡意全消,之後更恐怖,又按摩到特定的部位,酸痛的感覺集中在腳底,表情逐漸猙獰了起來,媽咪啊!我的身體有這麼糟糕嗎?怎麼會這麼痛啊!而且是痛到無法坐好,會彈跳起來的那種!淑敏看到我激烈的反應,在旁邊哈哈大笑,這傢伙身體十分健康,無法理解我的痛楚,瞬間回想造成疼痛原因,莫非是我熬夜太多?肝臟不好?還是冰塊吃太多?還是其他未知因素,我跟她說小力一點,我承受不起,按摩師微笑的放過我,換成腿部肌肉的按摩。

DSC02709.JPG  

呼!鬆了一口氣,天堂的舒服感覺又回復了!其實每天都很放鬆說,也沒有太多疲累的感覺,反而是平日上班工作過度,肩膀、背部都呈現石化的僵硬酸痛,那個時候才是最需要按摩放鬆的時機。哈哈!此一時彼一時,能享受的時候要盡情享受,快樂的笑容是發自內心,想太多也無濟於事。

 DSC02695.JPG   

最後收尾的時候,按摩師放鬆我的肩膀、背部,真是完美的初體驗!心存感激的另外拿了40泰銖的小費給她,表示我的謝意並肯定她的專業服務。來旅行前,在背包客棧做了很多功課,結果變化快於計畫,無法去預定的店家按摩,我覺得這也是旅行的樂趣,充滿想像不到的驚喜收穫。腳底按摩具有食髓知味的誘惑魅力,讓我迫不及待的計畫再去泰國第二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