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尋歡客的後樂園  

  第一天,行程就相當精采!下午前往九世皇公園,享受當地人的休閒生活,造景美麗的寬廣公園,我喜歡裡面的動物造型綠樹,真的很可愛!公園有很多畢業生在此地聚集,拿著裝飾誇張的花束,三五好友開心的照相留念。 

  晚上,短短的路程,卻塞車塞到爆炸!好朋友黃先生熱情的招待我們前往當地夜店,百聞不如一見!終於可以看到道地的人妖囉!霓虹閃爍的各色酒吧,坐滿不同膚色的外國人,男男女女拿啤酒或飲料聊天,氣氛歡娛熱絡,黃先生熟門熟路的帶領我們走入一條巷子,裡面有好幾家夜店,我想拍照,卻屢受勸說,好吧!安全第一,我也不想惹事,聽著旁邊陌生的泰語,我們進入其中一間鋼管秀店家,哇!幾名青春的肉體在舞台上賣力舞動,穿的是火辣的比基尼及性感的丁字褲,既然是好朋友的招待,就入境隨俗的欣賞囉!此時是晚上9點,對曼谷而言,夜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DSC01825  

  特別秀要更晚才會開始,眼前的泰國美眉,資質不一,有的長的美艷,但是韻律神經偏差;有的身材性感,卻有童顏學生妹的味道;有的感覺是人妻來兼差,嚴格來說,這裡的鋼管秀沒有台灣的舞者利害,因為台灣的花招很多,這裡的舞者則是隨著音樂搖擺。奇異的文化,引起我的好奇心,整個觀眾席是環繞狀,中間是舞台,正前方是特別座,有一個宅男感覺的外國男子,傻傻的對著舞者痴笑,長的很像宅男特務的主角,我打趣的觀察宅男的反應,他一個陶醉啊!那麼多美眉讓他挑選,他手也不規局的把小費塞在舞者的身上,然後宅男又坐回觀眾席,2個不同風格的女生對他獻殷勤,宅男笑的花枝燦爛,最候選了一個短髮翹妞離開。我手上的Heineken也剛好喝完,戲也看完了是時候該離開。

  三樓的表演更是香豔刺激,但是並沒有太大的欣賞意願,傳說中的人妖秀,因為是限制級表演,加上不想讓朋友破費,所以我們在三樓的街道晃過,身邊穿梭衣著清涼的人妖,有的超正!天生就有好本錢,身材一流,面貌姣好,昏暗燈光下更顯得嬌豔嫵媚,有的比金剛芭比還恐怖,真的討生活的男扮女裝,當然這些人的目的召然若顯,金錢性交易。

  速速逛完三樓,走往停車場的途中,還可以看到鶯鶯燕燕在路邊拉客,不一定是人妖,部分參雜中年婦女,看著這班景象,回想起黃大哥說的,這裡的人平均工資一天為200泰銖,從事色情行業雖然冒險,錢卻賺的多些。內心難免產生憐憫的傷悲感,轉過身,冷眼看著尋歡客的面孔,悄悄的OS:「小心得病!這些臭豬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