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導盲犬例會的促成原因,其實有二部分,原因一:今年世貿的寵物展,我買了胡達樂的狗飼料和沐浴乳,又得到嘉玲朋友贊助的友情狗罐頭、食物,手上拿著沉甸甸的物品,正準備過馬路的時候發現,一群青年學子臉上掛著笑容,熱心發放『台灣導盲犬協會』的宣傳單,進行宣導、募款的活動,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現在的學生真有愛心!很好!』隨手拿了一張,心想這是個不錯的例會主題。 

  又過了一些日子,我去公司對面的寵物店購買兔子飼料和胡達樂的狗零食,結帳完畢後,櫃檯上放著厚厚一疊鮮黃色的『台灣導盲犬協會』宣導廣告單,心裡的對白:『也太殺了吧!連這裡都有!』好!就是這個!我要舉辦『台灣導盲犬』的相關例會!就是這2個原因,我開始著手聯繫協會的公關Joyce,下定決心的那天正好是11/21星期五。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積極籌備社區例會的相關細節,自己設定主題【千里尋愛‧認識台灣導盲犬】,設計發想EDM的主視覺,文案如下:漂洋過海尋找未來引導自己的導盲犬,一人一狗相互扶持,並肩創造美麗回憶。雖然過程艱辛困難, 透過視障者與導盲犬之間愛與信任的培養,找到生命中的第二雙眼睛。 『千里尋愛』象徵一份永不放棄、積極光明的人生態度   說來也巧合,我跟協會的公關Joyce聯繫的過程中,她表示12月是特教月,陳淑君講師受邀到學校或團體機關演說,行程滿檔,給予忠孝扶青團的宣導時間是12/27星期六,同時間,南海扶青團和華安扶青團也邀請他們擔任例會講師,於是,既然大家有志一同,聯合例會就這麼達成協議。

  第四團的加入,是因為我認為此次活動非常有意義,熱情邀約華陽扶青團的社區主委Ivan協辦,也因為大家的協助,讓這次聯合例會能夠順利進行,這是Aiwa第一次舉辦聯合例會!藉由跟別團的交流合作,學習到更多的扶青知識,感謝前輩南海團長Pedro。當然我們的大當家忠孝團團長Cooper也是功不可沒!100%給予主委支持跟後盾!

  於是,感動人心的【千里尋愛‧認識台灣導盲犬】社區例會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