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Party 學學春季課程園遊會,我感興趣的是以下課程:

一、人才講座

行銷企劃人.創意法則、整合行銷樣樣通 趙滿鈴/都可行銷總經理

二、工作坊 11:40-17:30
工作坊1 五感抒壓芳香精油按摩術 肯園芳療師群

工作坊6 女人我最大完美的春天造型 Tony 髮型達人

內容還不錯,我還報名其中一個課程。

 

Tony老師太厲害,現場示範,態度親切,技巧純熟,吸引一大堆少女熟女,這就是所謂的個人魅力!跟電視上「女人我最大」相比,有確實被說服的感覺,沒有剪接,Live演出,專業果然不同凡響!

 

Pecha Kucha Night vol.5

晚上的部分,我有欣賞幾位講師。但是,個人認為頭銜這種讚美非常的虛假,不是很喜歡!名人的光環,能持續多久呢?作品能打動人心才是最重要的。

 

Pecha Kucha創立了一套20X20系統,20X20代表每個上台的講員將用20張圖片,每張圖僅有20秒,也就是每人只有640秒的上台時間,沒有枯燥乏味的陳述,只有更多意猶未盡的設計交流。20張圖片,640秒的規則很棒!你要確實的表達創作理念。

 

劉軒/ 作家、DJ
可樂王/圖文作家、藝術工作者、壹詩歌總編輯、拜金小姐成員
游聲堯、鄭伊婷/22 designstudio
王喆/ CitiCrafts建築作坊專案設計師
林育賢"翻滾吧男孩"導演
AKIBO/多媒體藝術家/黑秀網創辦人

個人給部分講師,給予高評價。★★★★,現場DJ放的音樂超讚!

 

即使處在動盪不安的時期,也要繼續保持前進!縱使生活中發生很多不如意的鳥事,也不能心灰意冷,或者選擇放棄;縱使別人不同意你的論調,還是要保持自己的態度,因為真正有收穫,感受自己有些微成長,那是非常開心的事!人生,永遠要跟自己賽跑,停在原地踏步,那不是我所求的目標。努力找方法,跟成功者學習,迷惘會漸漸消散,意志會更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