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maria-1.JPG   
今天終於開始RYLA,第一天,大夥不分國籍的分成五個車隊,奔馳狂飆於沙漠之上,行程安排是要前往Safari 沙漠,超級妙的!一望無際的沙漠,鬼斧神工般的岩壁聳立,天地之美,無以言喻。吉普車的狂飆,也是令我印象深刻,好幾次我都有:「媽啦~~要翻車啦!」的驚險錯覺,感覺興奮又刺激。  
2007MAY最棒的地方 563  
人生初次的沙漠歷險,就是從四輪傳動的吉普車開始!
desert-5  
從斑駁的車窗拍出去的景像,我們在車內也東倒西歪,驚呼連連!
2007MAY最棒的地方 559  
這些景象是在很美!埃及才有的鬼斧神工般的自然景觀。
a harbor-2.JPG 
沙漠中的綠洲耶!周圍還有親切的捕魚人家。
Anamaria & Ivan.JPG  
想不到在沙漠附近,還能看到瀑布呢!真是太神奇了。
 
埃及人就是麼的友善!對於旅客都是投以親切的微笑。
2007MAY最棒的地方 544  
Amber 也模仿地上的神奇石堆,很可愛的大家,拍照都不正經。
Look like Sun.JPG  
吼~~埃及人真的很壞ㄟ!都不事先告訴我們,沙漠的溫差有如此的劇烈,在其中一個,四處都遍佈由木頭風化而成,敲擊會發出清脆聲響的沙漠( 地名我忘了),天氣冷的令我們直打寒顫,冷風吹的我們抱怨聲連連! 後來又去Safari 沙漠,就是相片中有巨大骨頭的地方,學者說這是鯨魚骨頭,這個地方是保護區,一般人是無法進入的。
學者在解說關於鯨魚化石-2010.jpg  
學者在解說關於鯨魚化石,全程是英文,所以Aiwa 理解的有限 ( = = )
鯨魚骨頭   
沙漠中有鯨魚骨頭耶~~~好驚喜的大自然演化。
砂塵暴大到眼睛睜不開.jpg
這輩子親眼見識最恐怖的【沙塵暴】就是在這裡,真的很驚人!!!我們台灣女生紛紛把外套脫下,包裹住自己的頭部,因為風沙狂亂的襲擊我們脆弱的眼睛,大自然無窮的破壞力,印證在大家的數位相機上,多麼可怕啊!我最親愛的SONY寶貝,數度鏡頭關不起來,整個嚇到我!旁邊也陸續傳來相機故障出問題的哀嚎聲,我二話不說的收起他,什麼天大的美景我都不想拍,我可不想因小失大。
風吹沙.JPG
我們一行人在沙漠中的碉堡準備休息,Moru 趁空檔在手中把玩細砂,風超大的!真的是風吹砂。
在埃及沙漠野餐喔!.jpg   
中午在這邊野餐,很棒的體驗呢!首先各車的駕駛員,把車頂上的毛毯卸下,舖在砂岩碉堡的窗戶和地上,然後開始料理,嗯~~味道實在令我不敢恭維,純粹是填飽肚子,我的沙拉裡,混雜著些許的塵沙,臉上浮現三條線的把小沙沙吃掉;豆類料理真的很難吃ㄟ!什麼鬼醬料,油膩又不順口,阿呀~~我不能回想了!但是,現場調製的埃及茶,非常好喝喔!如果你介意蒼蠅四處打轉的話,哈哈~~在埃及,整個衛生觀念都要暫時降低在標準之下,這樣心裡會比較舒服些。
快樂唱歌的埃及人-3-2010.jpg
樂天知命的埃及人,節奏輕快的唱著歌曲,愉悅的氣氛也感染大家。
2007MAY最棒的地方 564  
吃飽後,這些駕駛兼廚師,開始熱情的載歌載舞,很可愛喔!就直接把鍋蓋拿起來當即興樂器,巧妙的融合在豐富的肢體舞蹈中。
2007MAY最棒的地方 569  
我們台灣女生雖然聽不懂,還是很配合跟著歌曲互動,拍手或唱和簡單的音節,好開心的氣氛啊!我們真的來自不同國家嗎?完全是地球村的感覺,彷彿生活在大家庭一般的歡愉自然。  
我來不及拍團體照啦!只拍到手  
我的回憶很美,憑藉著這些相片在腦海裡續續說著旅行故事和情感。這張相片是Aiwa 把相機放在吉普車上,按下自拍扭,10秒內跑回大家身旁,可惜跑得不夠快!右邊的手就是我啦!大家的笑容開心又燦爛。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