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JPG  
  13天的夢幻之旅,發生了太多難以忘懷的回憶,很開心、很開心,我想要仔細的寫下每一天的日記,真的!但是我的時間無法完整的去執行,所以決定先慢慢的放相片和文章,我說過這個網誌內容要分享給埃及人還有克羅埃西亞人,所以還要另外寫英文版的,對我而言是個天大的挑戰,不過我會盡力去完成他!因為這次的埃及之旅,更深刻體認到英文的重要,所以從此刻起,要確實的學習英文,才能夠溝通無障礙。
beach-5.JPG  
  埃及的紅海,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麗的海洋;湛藍、清澈的令我感動!
beach volleyball-1.JPG  
我當時看到紅海的第一個念頭是:「該死!!為何沒帶泳衣勒?!」我那時候完全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況,是要穿著背心短褲就下去游泳了嗎?可是我怕弄濕衣服沒得更換,更擔心會弄髒埃及人的轎車,就在我考慮的當下,就被叫去玩沙灘排球,哇~~沙排呢!我活了26個年頭從來沒打過,整個超興奮的!其實我也聽不太懂規則,完全是隨性的玩!
Rami & Aiwa.JPG Rami & Aiwa-3.JPG  
但是埃及的太陽真的粉毒辣,沙灘更是炙熱的發燙,大夥開心的比賽約一小時,就結束遊戲,RAMI他們男生說要去游泳,當下我的直覺是:「我也要去!如果現在不親自體驗紅海的魅力,我絕對會後悔終生的。」
COOL boy.JPG  
Cute girl.JPG  
打完沙灘排球、喝冰涼海尼根-超暢快!.JPG  
所以我就跟他們先行離去,這個決定是幸運的!他們男生還請我喝冰涼的海尼根,感覺真的超暢快的!
ROTARACT group photo.JPG  
有私人別墅會員証才能進入的沙灘.JPG 埃及的收費站.JPG 高級別墅區裡頭有寬闊的高爾夫球場.JPG 臨海的別墅區.JPG  
喝完後,絲毫沒有猶豫的直接走向海洋,盡情的游泳去!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居然徜徉在異國的海洋,藍天好漂亮,晴空萬里,沒有白雲一朵朵的蹤跡,感動在我心中溫柔的蔓延飄散。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