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美好的春假4天~音速般消逝,完全印證歡樂的時間總是結束的特別快!4/5乖乖在家幫忙祭拜祖先;4/6和淑敏、曉娟、嘉玲去看二輪片,然後去中壢游泳、水中SPA,晚上感謝雞排老闆的請客,我點了超好喝的調酒-藍色珊瑚礁和螺絲起子,雖然因為太好喝了!後勁有點強,呈現有點high的狀態,然後隔天起酒疹,不過現在已經消退了;4/7去古董老闆家泡茶並且和淑敏的協理學習打麻將,晚上吃好料的。
  4/8和原班人馬打保齡球,然後因為肉餅說:『賭博是為了讓球技進步』所以我們10個人就加入這場遊戲,我今天超幸運的!最高分打到132呢!實在太開心了!感謝阿豬師父的教導,整個進步很多呢!所以今天有人輸的很不甘心~~哈哈!
  我們今天還有一起去看球賽喔!第一次去新莊體育場,感覺還不錯啦!採光明亮、設備很乾淨,球迷非常熱情!看球賽時夥伴更多了,有蕭明致和他的朋友,還有心茹從雲林趕回來的同學,反正我們一大群人都支持台啤隊,理由?因為有55號是我們某人的朋友,還有其他巴拉巴哩的原因,總之,這場球賽超精采的,分數一直在拉鋸戰,在現場觀看的我們都快緊張死了!差點沒有心臟病發呢!
  觀看的過程很有趣,我們都會隨著比賽的插曲,自己亂編劇情,一群人傻笑的很呆!最後30秒,實在太生氣了!輸了2分,我們實在是悶壞了!虧台啤前半節還領先10分之多呢!說實話,裕隆真的很強!會贏也是憑實力。
  觀看球賽時,感覺非常開心!彷彿又找回學生時代的熱情,好球就叫囂!壞球就幹譙,很單純、很自然的表達內心的感受,這點十分難能可貴,因為回不到過去。
  哪~~上班族的談吐要收斂一些,為了適應都市叢林,要捨棄很多無以名具的情感,可以說是保護自己,所以要小心謹慎,所以我很珍惜跟朋友相處的時光,因為老朋友,不說就很了!真的非常感動,謝謝你們囉!
  阿~~星期一又要開會,又要回復我上班族的步調,思緒要清晰,應對要得體,所以我要收心。就是因為快樂總是無法長久,才會特別珍惜啊!
  一些計畫,陸續討論中,希望可以順利成行,每天給自己一點微小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