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如果有評分的話,我給自己B+,發生很多事,三言兩語也無法交代,麻吉們都知道,有時候阿~~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心理會空蕩蕩的,笑容的成分也會隱藏悲傷,能笑的時候要開心的笑;能吃的時候要好好的吃;能睡的時候要穩穩的睡。常常一點微小的事件,都感覺十分幸福。
  朋友以倍增的效率成長茁壯,今年阿~~貴人很多!延伸我的視野,打從心底認為必須要好好努力,不論是談吐還是學識方面,距離雲端上的高人稍微有一厘米的接近,就一厘米而已,所以,還差的遠囉!
  為了每年的夢想,懶惰鬼也要不斷鞭策!今年印象最深刻的詞彙是:人才、佈局、效率、品質...等等,要脫離平凡人的步調,付出的代價,的確需要擁有堅強的意念,按部就班的慢慢來,我就是我!I don't care any people how to say!
  【爭千秋,別爭一時】我是怎樣的人,真朋友的就了!人心難測,別用虛假的態度呼弄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耍這點小心機,怎麼可能會動搖到我?有點累了,步調要放的更慢才行,明年要規劃的更用心,尤其是細節方面。記得深不見底的承諾,時間是最大的考驗!噓~~悄悄的進行,保持低調輪轉的滴答,寫在需要密碼的捲軸裡,珍貴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遠去的人阿~~之前就有預兆了!難道你都沒預警嗎?有婉轉的言語暗示,可惜你似乎沒有明白。一言難盡,無奈力量薄弱,事實已經發生,也許你不懂為何一切會發生的如此的突然,驚訝之餘,是否有想過造成難堪局面的原因,希望你能靜下心來,仔細思量最近發生的大小事,魔鬼就居住在細節裡,只要你肯放下身段,切身處地的站在每個人的立場設想,也許,你會了解部分。
  知道你很難過,但是該如何面對這個關卡,就看你的心態了!不會都是別人的問題,好好思考,我會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的!依靠謊言無法掩蓋時間的眼睛,慢慢來,你應該嘗試放慢腳步,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