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很多人期待我的搏敵校友聚餐的網誌吧~~阿呀!我必須先感嘆一聲,大家越來越來約囉~~時間粉難喬ㄟ!算了~~誰叫我們人數眾多,都超過一打了!這是提外話,後~~小珊沒來,實在太可惜了!大夥都想聽搏敵的八卦呢!上次7月聚餐妳講的太精采了!可惜小珊身體欠安未能前來,但是Ocean還是很有辦法的聯絡到小日本,可惜的是小日本透露的訊息有點保守,不夠辛辣!但還是謝謝他特地趕來聚餐。
  好吧~~這次最重要的是港仔Ocean,光榮返台,他的新工作是香港第2大的東方日報-攝影記者,嘿嘿~~很適合他哩!他攝影取景的角度堪稱一絕,從以前我們辦活動的同是留念照就知道了~~整個很適合他!小日本在高典補習班上班,有需要補習的人請連繫他;蔡小玉這傢伙去柬埔寨自助旅行,居然沒說什麼關於這次旅行,去~~害我只能只能期待她的網誌囉!
  
  值得推薦的是bravo比利時啤酒餐廳www.bravobeer.com,位於縣政府中間的縣民廣場下,啤酒不錯喝!燈光美、氣氛佳,而且老闆人超好,會介紹適合的啤酒,和分享專業的啤酒相關經驗~~相當的不錯!
  對了!親愛的校友們,咱們歐總說話囉~~他會待到聖誕節前夕喔!他希望可以在回去香港前再見到大家一面!!哈哈~講這樣很不吉利的感覺,ㄟ~~總之,我也是這樣想的,原班人馬許久未見!真的很想念你們呢!所以親愛的帥哥美女們,請你們把12月空閒的時間E-mail給我,這次再難僑都要想辦法約到大家盡量可以前來的時間啦~~如此一來,大家就可以暢所欲言,好好的聊天玩樂一番!快給我你們的時間吧!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