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很不幸的中毒一周,感謝親愛的坤霖弟弟幫我重灌電腦!感恩感恩~
  今天終於把相片PO上來囉~哈哈!上禮拜六和科見的同學去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太平天國吃飯,嘿嘿~~我們班啊!感情實在很不錯!聚在一起吃飯真是吵死人了~~不過能同班,而且相處能融洽也是一種幸運呢!泰式料理很好吃!依據每次8點半下課15分鐘的慣例來看,本班同學實在粉會吃!說到此啊~~我們班的同學可是有情有義勒!幾乎每次上課,都有各地的名產可以吃~~或者是Jean特製的點心可以品嘗,真是太有口福了!
  總之,這次的聚餐很愉快。感謝班長Martin的細心安排,還有各位同學的抽空參加,對了!要感謝Corey這幾個月的認真教學,讓我們都收穫良多。雖然I1,很多同學無法繼續上課,但大家還是朋友阿~~吃喝玩樂還是會想到你們的!
  去唱歌的人,個個都是狠角色!哈哈~~有音質甜美的Aki,聲音清亮的Ellen,Power十足的Sunny,電音女王Rayah,嗓音酷似張雨生和王傑的情歌王子Simon,還有熱愛唱歌的在下本人!ㄟ~~明明是初次一起唱歌,默契倒是相當不錯~很好~~玩的很開心!
  我想,每個人學習英文的目的不盡相同,科見也許是一個媒介,一個過程,但最重要的還是用心!漂亮話可以省略,不能進步的理由和藉口,其實自己都明白,對我而言阿~~用適合自己的方法和態度去學習,跟自己比賽,背負的壓力也許就沒有那麼沉重,新學期又要開始,又要投入相當的血汗錢(阿呀~~心痛心痛)我期許自己能更努力~~哈哈!這段時間,謝謝可愛的同學們和老師,謝謝你們讓我有繼續學習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