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的朋友、環境、個性,轉換的似乎過快!嘿~我也說不上來,只能說大體改變,本質依舊良善嗎?喔~~是個疑問句。一些事,限定分享某些特定的朋友,因為我信任妳!有時候,因為說出事實會傷害到朋友,所以,靜靜的,陪伴在你身旁,在危急的時候,用力的拉你一把!

  不能確切的告訴你,這樣的方向是否正確,因為那是你抉擇的人生,事在人為,未來事無法斷言,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我想說,無論如何,只希望你能快樂過日子,加油喔!

  最近發生一些事,心情起起伏伏,哈哈~~如果可以的話,我到不希望那麼容易被人看破!也許率直是一種幸運。阿~~好懷念在搏迪的日子喔!看去年MSN的網誌,就能想起去年過的相當精采有趣!我最懷念跟蔡小玉一起吃遍正隆方圓百里的日子,記得當時每天的午餐都充滿樂趣!擔任公關公司的創意設計真的挑戰力十足,因為有蔡小玉的加持,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哈哈!而且阿~喜歡的興趣都類似,聊天超帶勁的!共鳴的力量驚人阿~~阿呀!一切都剩下懷念,真是的~總是失去後,才了解當初的美好!

  順便在交代一下近況好啦~~本人11/10~11/12,要去香港自助旅行,感謝補習班同學Rayah的香港超殺逛街傳授,還有小開的親身經驗分享,還有眾多朋友的情報提供,真是感恩感恩!每年都出國旅遊是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去科見上英文課,主要也是為了明年、大後年的歐洲自助旅行!因為語言是通往世界的橋樑。附帶一提,我要靠自己存錢才能去實現夢想,走的是自助旅行路線,所以做旅行的功課要勤快些~~嘿嘿!

  科見認識的同學還有老師Corey~人都超好的!上課比上班快樂呢!同學上課互動的對話,常常讓我捧腹大笑,自己不認真的話,感覺會對不起同學和老師呢!哈哈~~

  談到工作,最近有點卡陰,給她有點不順利!按照文宣單,再對照大人的期望,2者間無法取得共識!所以今天老闆和行銷企劃和我開會,艾~氣氛瀰漫微薄的火藥味,大家提出自己的需求、想法,基於自己的立場提出解決方案,總而言之,明天要正面迎戰這個難題!聖誕禮盒的提案,迫在眉梢喔!利用有限的資源,達成大人要求的設計美感!我會盡全力的~~發揮我的金頭腦,想辦法突破!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