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清靜南投旅遊3天2夜非常開心呢!哇~~心茹、妹妹、肉餅~~行程規劃的太完美了!真的是人到錢到就OK啦!我就知道~~球隊辦事,身為學姊的我可以放120個心~~嗯!感謝大家!首先第一段要來感謝一下,辛苦的3位司機,從台北殺到南投,開清境農場山路的時候,我必須大力讚揚肉餅和妹妹,開車技術了得啊!當然還有刻苦耐勞的心茹男友-阿豬,一路上默默的開車,總之感謝開車的人!

  來回顧一下行程吧!第一天10/6,一行人我、心茹、妹妹、肉餅、阿豬、雅姿、阿信7人,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出發,大約開了4小時,根據肉餅的經驗以連假而言,路況算是順暢!幾乎沒有塞車呢~~超級幸運的!南投阿~~真是懷念,去年3月才跟豬頭他們去玩說!所以有一些景點算是舊地重遊,BUT!!因為球隊的人超級搞笑,所以拍了非常多的相片,說到相片阿~~我們7個人帶了5台數位相機,整理起來共817張呢!不同的人拍的,風格各有巧妙之處!我精選了3百多張放在網誌,跟各位親朋好友分享!

  回歸正題,一路上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拍照,我們在明新書院誠心誠意的祈求月下老人,請賜給我們淘花朵朵開~~ 希望明年的韓國之旅,姊妹們都能攜伴參加喔!後來我們就開車前往清境農場,途中經過內行人妹妹的精心安排,到達南投-二坪大觀冰店,裡面的冰棒好吃極了!而且價錢便宜的嚇人!口味更是多到不行!去買的人都是一箱一箱的帶走呢!

  哇~~我生平第一次去清境農場呢!溫差真的粉大~~山上相當的涼爽!我們下車時都加上外套預防感冒我們住的小木屋是樓中樓,還有旋轉樓梯,超讚的!1樓給小倆口睡,我們睡2樓的雙層床。之後很開心的吃完小火鍋,拍了超搞怪的相片,玩最新規則的大老二,輸家得表演,精采內容盡在我們拍的影片!

  第2天,我們沿途開車往山上前進,一路上風景優美,天空湛藍的清澈,真正見識到國文課本中所形容的山巒疊翠!大夥拍照的狠盡興~~BUT!!體力不佳的我!在清靜的途中,居然高山症發作-昏倒了!沒辦法~~我爬上小山坡後,整個開始頭暈,而且開始搖晃,背後冷汗直流!但是意識卻很清醒!這不舒服的感覺,就像我之前喝VODKA酒精濃度40的酒醉經驗一般!阿呀~~真沒用!破少年一隻!被眾人嘲笑~~去!更被心茹暱稱老人家!阿呀~~25歲ㄟ!看來要好好反省檢討了!

  來清境農場最重要的當然是綿羊秀囉!可惜~~一路上塞車嚴重,以致於延誤我們看秀的時間~~所以無緣欣賞!嘿嘿~~我第一次摸綿羊ㄟ~~觸感就跟棉被一樣!厚重感十足!有些綿羊長相很滑稽!而且羊群都像惡死鬼投胎似的~~拼命的吃吃吃!結束牧場動物洗禮後,大夥累翻了!決定打道回小木屋小睡片刻,睡飽後,晚餐去吃炭烤火鍋和雲南料理!阿優~~中秋節就是要烤肉才過癮啊!晚上的餘興節目是比手畫腳!輸的那一隊!要罰喝5杯水!這個遊戲超好笑的!展現個人的智商與創意肢體語言!

  第3天,前往奧萬大國家森林公園,ㄟ~~風景怡人,鳥語花香,微風輕拂耳稍,大體而言應該是相當不錯!BUT!!樓梯實在太多了!我這隻老人家爬到花容失色!腳軟到不行!感謝學妹適時的加油體諒,我才能完成這艱鉅的任務!哇~~難道我已經變成傳說中差勁的大人嗎~~~我不要阿~~(鬼哭神號中)總之,看相片就知道我的心情!

  這3天2夜真的好開心喔!因為這個約定是半年前就敲定的,可惜原班人馬的小龜無法同樂,球隊的人啊!執行力超強的!所以這次旅途才能如此愉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每次看相片都伴隨著陣陣歡笑~~對了!這次大家都變成女人了!嘿嘿~~如果以綠島和澎湖之旅的相片相比,大家都更美了!哈哈~~學姊有相片為証喔!期待明年的韓國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