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烏七八糟的月份終於渡過,8月真是很令我心煩~~呼!9月終於有稍微的改善! 改變的是生活的態度,經歷這些風雨後,似乎對人事物又多了份淡漠...越是在意,越是期待,失落感越大~~早就知道的道理,內心還是有被影響到...

        記得我的夢想!對~~我的夢想!人總是需要無形或具體的目標,激勵自己不斷向前,縱使現實生活偶而感到無可奈何,覺得無能為力,還是要勇敢的面對與接受;不受他人左右,按照自己的步調.

        Day by day!有時喜歡這個字眼,有時討厭,9/19過去就滿25歲了!回首2006年,預定的目標,確實的完成過半,順利的轉職,從平面設計昇級網頁設計,哈哈~~想到就粉開心!昨天跟小菁菁MSN聊天,知道她陷入設計業的[無止盡加班地獄],真是為她心疼~~因為那真的很累!回憶起3年前~~我也經歷過那樣辛苦的歲月!早上9點上班,晚上10點下班,出網板的時候,還要義不容辭的陪客戶對稿到半夜2點~~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阿!因為不想要那樣很累的生活,所以慢慢的尋求方法去脫離,當然過程也包含很多代價!就拿網頁設計來說,去年投資在聯成電腦,光是學費就將近37000元,今年去東吳大學上課PHP,學費5100打9折,又上flycan的Flash ActionScript 學費將近5700,總之花的錢~~都值得了!說到此原本預定新做的個人網頁,始終進度嚴重落後~~阿呀~~不能再拖了!要趕快完成!而且要用Flash ActionScript 製作,這是原本就在計畫內的,懶惰散去~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