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久違的校友又再度齊聚一堂!大家都過的不錯~~來交代一下今天的趣聞!首先恭喜小珊正式脫離 ,目前是皇冠文化的企劃執行!小珊說那邊的同事都氣質出眾走瓊瑤路線 ~~說起來話來輕聲細語,瀰漫書香的環境。鈺憓在東森巨蛋,因為命中的貴人相助,所以被提拔當高階主管的秘書,每天要應酬、拜訪知名企業的大人物!ㄟ~~簡單的說是身處上流社會,看來嫁入豪門~~指日可待啊!哈哈~~

  校友中的最可愛的工讀生-小菁菁,也融入社會的染缸,成為戰戰兢兢的上班族,在大直的設計公司擔任文案+AE,想不到這個小孩子竟然也會跟設計結下孽緣,總之她非常盡責的上班,而且十分節儉,還有她個人說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失敗經驗,讓我們這群姊姊爆笑連連~~是個超級開心果!

  蔡小玉現在是大忙人一隻!在展覽王做設計,平時還要去親戚那幫忙打工。我勒~~現職美髮產品公司的美術編輯,對了!我沒有做直銷啦!氣死人 !我只是熱心的跟你們分享美髮產品的資訊!我們公司很棒喔!上班的氣氛超優~~因為每天都有香芬精油的嗅覺饗宴,主管希望我們能增強對精油的認識!因為同事都超準時下班,我的生活作息十分正常,過於安逸的我變成小胖子 !嗚~~我會好好反省!看到影片可別嚇到啊!

  再來是本日最精采的『搏敵大黑輪』劇情高潮迭起 !完全媲美金色摩天輪呢!哈哈哈~~話說這些日子笑面虎的總裁 ,使出他個人的大絕招-挑撥離間、指鹿為馬、以儆效尤、沉冤莫白、罄竹難書,這四句成語的意思是說因為老鳥跟高階主管陸續有口角,所以被指派到不同的部門,讓他們無法在繼續為正義而戰,又四處放話聽別人說標到案的功勞是老鳥,你們沒有把經理看再眼裡!然後評斷一些事證,試圖挑撥離間。然後總裁就故技重施,弄了莫須有的罪名,逼的這些人提出辭呈!古早的紅牌被視為小偷,令日本人沉冤莫白﹔黑的說成白的(指鹿為馬)﹔罄竹難書形容這些人的罪狀極多!

  妖孽依舊逍遙自在!有大人罩~~所以苦了那些新人!鬧劇依舊繼續,只是優秀的演員已經相繼離去,無人在眷戀。此後『搏敵大黑輪』將塵封於記憶,在也沒有實況轉播的窗口,也許,期待或者預料中的大結局,妖孽背叛師門,大老的錯愛關鍵著他們自己的成敗興衰,王朝若有昏君掌政,未來難保蒙上陰霾更甚消逝…

  好的!讓我們恢復開朗的心情 ,我們總共錄了3段影片,要送給我們的校友,內容有點白痴~~還有看到我時,別嚇到啦!我們親愛的神秘嘉賓,因為工作要事纏身,所以無法前來相聚,根據內線消息,大校友自己開了公司,在此我們恭賀他事業順利!

  最後,老話一句,期待再相逢!大家都要開心做自己喔 !加油阿~~績優潛力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