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喔!公司歡迎我這個新人的聚餐呢!雖然小小delay一個月~~哈哈~~陶板屋真的好好吃喔~~比想像中還不錯呢!而且用餐氣氛愉快,不像柏迪的馬屁文化!而且聊天的話題很豐富,從公司運作到大夥打工的經驗,無所不談~~

  在這裡學習到的領域更為廣泛,而且開會開的很勤奮,十分注重作業流程,大概我是工作近4年以來,較有制度的公司吧!最近有一件事很妙!第一間公司的老同事,2人分別自行創業當老闆,2人都打算聘請懂網頁的美工人才,基於人情考量,肥水不落外人田,他們覺得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與我分享,就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試圖說服我,以優渥的薪水為誘餌,阿呀~~我有既定的目標了!不會輕易的受到影響,週週休又準時下班的美編工作可不多呢!而且公司的同事人都超好的~~我喜歡這個環境!所以我都婉拒他們了~~

  目前,大部分都照著預定的計畫進行,很好很好~~期待7月份的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