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天很累ㄟ!
話說我們4點要在公司集合,
等於是要我清晨3點多起床!
我的媽阿~~有夠早的!
為什麼那麼早,因為要去雲林辦活動!
 
到雲林科技工業區竹圍子區,大概7點多~~
到達會場看到一望無際的田~~
還有植樹綠動會的文宣,
好多好多的樹苗,好多好多的坑洞!
然後,活動開始,湧進大量人潮,
我負責的是學校報到處,有很多自由報名的群眾,
我懷疑他們是專程來拿小鏟子和紀念帽的!
好幾個婆婆媽媽.阿叔阿伯一直詢問同樣的問題.
 
活動最好玩的是吉祥物的出場~~
有夠不像的!為了省錢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阿呀~~領角梟怎麼會是綠色的!?櫻花鉤吻鮭根本是鯉魚阿!最好笑的是-台灣藍鵲,是鸚鵡吧?
真實的內幕令人笑掉大牙~~
小珊主持的植樹灌溉王,關主是櫻花鉤吻鮭,
小朋友一直笑說好醜好醜!根本是垃圾魚!
哈哈~~小朋友真是誠實阿!
我跟婉玉主持的植樹除草王,
爸爸媽媽真是太驚人!為了贈品!
反覆玩了5~7次以上!全家老少都出動!
哈哈~~雖然很累,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我.婉玉.小珊.ocean趁空檔,拍了一些好笑的相片!
ocean不塊是新聞社的!取景構圖都有壹週刊的氣勢,
這次拍照真的超有創意的!過程超快樂的!
就是因為玩的太忘我了!結果我的相機皮套.電池還有記憶卡整個遺失了!
都怪我太脫線了!阿呀~~沒關係啦!就算花錢消災囉!
買個教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下次要更小心謹慎才行!
<p.s.哈哈~~附帶一提!雲科大的工讀生素質超高的!
合作超愉快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