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感動喔!
因為我參加黑秀網的"垃圾桶的創意"比賽,
所以alwa個人非常努力的拉票,
我朋友~~超貼心的!
把他及時通(MSN)的ID改成為我拉票的網址,
還一個一個的敲他的朋友為我增加人氣票選,
從前天的20人變成今天的80人ㄟ!
哇~~暴增4倍呢!這個朋友實在太讚了!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感激他呢!
他的行為影響了我原始薄弱的害羞低調個性,
本來我還猶豫要不要這麼積極,
但是,接受了他的勇氣,我今天也效法了!
結果,更多的朋友主動詢問如何幫助我,
阿喲~~真的好感動喔!謝謝你們喔!
最可愛.貼心的親朋好友們~~

雖然比起其他參賽者,我的作品可能沒格外出色,
但是,那卻是我絞盡腦汁的創意結晶,
凡事要對的起自己!
我是真心想得到人氣票選獎,
所以要努力的推銷自己!

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喔!
歡迎多多批評指教,
你們的意見是寶貴的能源,
激勵alwa在設計上要求新求變!
要不斷的前進,才能保持社會競爭的優勢!

 

垃圾桶的創意-請惠賜一票

Hi~everybody~~
幫忙衝人氣!請投我一票喔!謝謝啦~~
http://www.heyshow.com/activity/ActDetail.asp?id=16049

<p.s.人氣票選獎品PSP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