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放晴,
是一件好事!
但是...
就是因為如此,
才更想睡覺說!
哈哈~~
這對小小上班族而言是一種折磨,
下午的時候,我的魂都快被周公勾走了!
 
心茹說我下課太晚,
到時球場就沒人了!
嗯~~改成明天晚上去打球.
我很喜歡打球喔!
因為過程很快樂,
腦中只要思考如何贏就好!
幾乎是呈現放空的狀態,
喜歡那種感覺!
而且阿~~
我深深的體認到,
上班的年資累積越高,
體力就相對的直線下降!
天哪~~
我不要變成糟糕的大人啦!
稍微運動就氣喘噓噓,
假日都陣亡在家,
玩的時候興致缺缺~~
我不要啦!
alwa要當有氣魄的年輕人!
隨時都可以play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