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的黃眼睛

面對生命嘲弄的目光,你會直視?還是別過頭迴避?

我接受了生活的陰暗面,它不再讓我氣餒,不再令我害怕。

  就是這個標題,深深吸引我去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下這本小說,我看劇情強烈的書籍,總是會急迫的想知道故事的發展,每個人物描繪的栩栩如生,對於親人的感情羈絆,我尤其喜歡。小說結局告訴我們:活得好看不如活得真實。大女兒奧恬絲最讓我驚艷,原來她不昰自私自利,她只是實事求是,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卓越出色。女主角約瑟芬,從仰賴丈夫的可憐黃臉婆,蛻變成暢銷作家,過程有趣且符合時代的潮流。命運大逆轉,書中的每個人物最終都有自己的歸屬,越過荊棘的勇者,生活益加精彩;沉溺夢想的弱者,讓心靈墜入萬丈深淵。每一個階段的困頓,都是生命的轉折處,請睜開你美麗的雙眸,樂觀積極的看待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