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_生活綜合部落格

  本日最開心的事!收到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信!我經營部落格將近7年,2005年4月至今,從一開始MSN的Spaces起步,慢慢的分享我見所聞,悄悄的累積文章與無數相片回憶。直到去年,被迫做一個抉擇,經過慎重的評估,於是我的Blogging搬家到了痞客邦,放棄這些年累積的2萬多人瀏覽紀錄,到一個嶄新的環境重新起步,有點不捨!畢竟Spaces也用了好多年,累積人氣要從零開始,要學習適應痞客邦的環境,心急的我付了些微費用,升等VIP會員後才能上載更多相片,就這樣踏實的澆水灌溉這片小小天地。

  為了證明我有入圍,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list.aspx?id=4的第9頁面,搜尋關鍵字為A小姐的迷你世界,就可以看到我了!這個比賽很厲害喔!從無名小卒到知名部落客都有參賽呢!看著其他參賽者的Blogging,內心也會有認同感,如同藍丘的名言:「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跟著來。 」 

  這個好消息讓我平淡的生活,閃現一絲期待與繽紛色彩,從總報名人數3170人,脫穎而出的979個部落格初審入圍,正常來說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哈哈!我是打從真心的感到開心喔!你知道嗎?再苦悶的生活都有值得分享的二三事喔!與其陰魂不散的怨天尤人,還不如努力發掘生命中美好的事物,如果你勇敢站在陽光下,就會得到老天的庇祐,書上說:「好運總是降臨在天性開朗的人身上」!所以請用微笑代替抱怨,用行動來改變生活,每一天都會有釐米般進步,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

  感謝過去傷害你的朋友,因為他們使你更加堅強,讓妳加速成長。擁抱最親愛的夥伴們,不論愛華做什麼決定,你們總是如影隨形的給予支援與鼓勵,還免費附送無限的愛和友誼,陪伴我一路走下去。「怎樣思想,就有怎樣的生活」。

"Life consists in what a man is thinking of all day." -- Ralph Waldo Emerson.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