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是的!婚活生活進入第三個月,真是百般煎熬!雖然本人號稱冰雪聰明,後來我發現只能適用於工作,關於戀愛真的不及格!好險我有鬼靈精的助理,貼心的幫我出主意。連傳個電話簡訊都無法命中紅心,陷入了金田一狀態,從文字解析「那個人」在想什麼?

  主動出擊的第三個月,依舊猜不透他,雙子座太難捉摸,代號六,聰明幽默、身材結實、又很孝順父母。喜歡這種感覺有時候很薄弱,從每次的互動,都會給他加分或大扣分。三個追求者,經過初階段篩選,刪除了警察大人,原因是不夠幽默,聊天變得不有趣,這樣一來,連說電話也是耗費時間,Sorry!我的時間真的很可貴,不想讓你繼續破費,於是我要慢慢的讓你知道,我只想當你的普通朋友。

  另一個超主動追求者,代號K男,每天都會打電話溫情攻勢,也會安排約會的活動,個性溫柔但是有點小囉嗦,最不滿的是他希望我可以在瘦一點,瘦個5kg,會更好更漂亮!這麼重視外表,讓我有點受挫。如果我喜歡你,不用你說,我會自動變瘦,但是你一直強調,會讓我心裡感覺不舒服。如果你對我的包容跟體諒能更多些,也許我會想跟你在一起喔!

  二十歲的助理說:「妳進度很慢耶!」,不要三心二意,專心的選擇一個,勇敢去愛,妳想太多啦!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 我真的很汗顏,怎麼那麼笨!掌握不到戀愛的訣竅,有時候真的氣自己,看很多書又找不到方法,瀏覽網路論壇,結果只能參考,那是別人的案例,不是人人都可套用。助理安慰我,並給予很多鬼點子,感覺就差那麼一步,就可以更接近愛神。

  害羞的我,太害怕失敗了!對於喜歡的人小心翼翼,還沒嘗試,就設想了最壞的後果,好姊妹們鼓勵我,妳至少有去努力,有所做為,才會不留遺憾。選擇喜歡我的好人?還是選擇我喜歡的愛人?真的需要大智慧耶。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