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投稿錄取.JPG  

生平第一次的投稿錄取,刊登於民國100年8月22日自由時報的旅遊版,真是驚喜!堪稱漫長的等待,回頭去追溯投稿日期,居然是去年的12月1日,也好!當初並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所以收到「旅遊的滋味刊用通知」,並且有稿費可以支領,這份心情無比美妙。 稿費是其次,可以露出在自由時報,也是一種肯定吧!哈哈!

學生時候,跟一群同學共同上「色彩視覺心理學」,討論的議題:未來你想要成為什麼人?我的組員們花了15分鐘熱烈討論「有錢的家管」,她們眉飛色舞的說將來要每天喝下午茶,使喚傭人作家事,打扮美美的伺候老公,不用上班就有百萬存款,對於當時的我,心理真的噗哧一笑!瘋了!不切實際。我陪笑臉的聽著,直到老師說:「只剩下5分鐘囉!各組等下要上台報告」,大家才大夢初醒般,急忙問我:「愛華那你未來想成為什麼人?」我愣了三秒,隨口說出:「我想成為暢銷作家」,他們聽完後就說就是你了!這個比較像樣,就你上台報告囉!二十歲時,懷抱過這個大夢,這十年來,默默的投稿,積極的參加各式比賽,慢慢的也累積一點成績,我喜歡寫作,喜歡分享,喜歡偶爾的得獎或入圍。

我想我會一直寫下去,我思故我在,努力都是為了自己,不在乎世人的眼光。我知道我的未來還有夢!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